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927|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积分问题] 关于积分,不得不说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8 21: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爱爱医的老会员了,这个是新注册的号
在爱爱医呆了一年多了,以前最爱上的全科版块和执考版块现在统统都上不去了!
为了这一个积分可谓是费劲那个心思,好不容易看见一个爱爱医币换积分的活动,提示总是鲜花或者爱爱医币不足,
我想和我情况一样的爱友还有千千万万!
好不容易盼来了爱爱医新生,可是,可是,经过了战火洗礼了爱爱医,变得沉寂和遥远了。
似乎门栏变得高了。
以前的贴近基层平民爱爱医那里去了?
总不能因为一个积分就将曾经的爱友都拒于千里之外吧?
我们理解版主的苦衷,但是希望版主解决好大家的积分问题。
但愿版主解决这个大家普遍关心的积分之时,也送我一个积分吧!
让我们这些无家可归的孩子找到家的感觉!!!

[ 本帖最后由 lababa 于 2009-12-3 15:28 编辑 ]

4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wfht1+4这样总可以吧,我们都是爱友啊,我们同样热爱医学。
收到4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09-11-28 23:15 | 只看该作者
那我们就互送鲜花吧

8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8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09-11-29 13:14 | 只看该作者
因为一些原因 ***不得不提高门槛!
但是积分现在比以前好得了啊!
现在这么多的活动!
积极参加就可以得分的!
4
发表于 2009-12-1 23:30 | 只看该作者
版主肯定也有难处:)
5
发表于 2009-12-4 09:03 | 只看该作者
我也为这个问题苦恼
6
发表于 2009-12-4 09:50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看啦2-3年的啦
7
发表于 2010-6-12 18:25 | 只看该作者
只要春风在,何愁见闭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2:4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