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103|回复: 2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整形外科] 急!关于整形美容,欢迎讨论,鲜花赠送哦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2 13: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朋友额头上有一瘢痕,长约2.5CM,宽约0.5CM。小时候碰的,现在想切了它,从作,请问有没有什么办法使瘢痕消失或淡化吗?  那个瘢痕贴效果怎么样?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 本帖最后由 王卒 于 2009-11-26 13:50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9-11-22 16:47 | 只看该作者

急!关于整形美容,欢迎讨论,鲜花赠送哦

请将照片发上来
3# 板凳
发表于 2009-11-23 14:23 | 只看该作者

急!关于整形美容,欢迎讨论,鲜花赠送哦

按皮纹切除,或者改变方向与皮纹大致一个方向,术中游离切口两侧减张缝合,缝皮时小针细线,术后早期应用预防瘢痕药物。说的都是原则了,呵呵,主要看术者功夫了。

8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王卒+5谢谢建言。再接再厉,欢迎发言
  • 多刃刀+3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8朵
4
发表于 2009-11-23 20:02 | 只看该作者

急!关于整形美容,欢迎讨论,鲜花赠送哦

要说哪个疤痕贴较好 ,我们经常用的是硅凝胶疤痕贴 ,,还有一种是外用涂抹的叫做抗疤凝胶 是“优玛”的。。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王卒+3可以详细介绍一下疤痕贴或胶吗?
收到3朵
5
发表于 2009-11-24 18:33 | 只看该作者

急!关于整形美容,欢迎讨论,鲜花赠送哦

俺不会传照片,他说不支持扩展文件。咋办?
6
发表于 2009-11-25 09:26 | 只看该作者

急!关于整形美容,欢迎讨论,鲜花赠送哦

几点建议:
1.这样的瘢痕切与不切意义不是很大,如3楼天水所述,切除无外乎按原则处理,最多2个Z字,但手术后此处增生是不可避免的,等增生过后瘢痕又出现过宽。所以我主张不手术为好。但如果瘢痕高于或低于皮肤可适当考虑磨削,以改变视觉效果。
2.小时候的瘢痕,现在用激素注射和硅凝胶已经没有意义。

5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5朵
7
发表于 2009-11-25 18:55 | 只看该作者

急!关于整形美容,欢迎讨论,鲜花赠送哦

感谢版主,  术者不建议设计Z形瓣:此处张力感觉不大,只做梭形切口分离皮下,而后对位缝合。    关于增生期大约有多久?术后硅凝胶使用的效果会怎样?激素是缝合玩以后局部浸润?如何减少术后瘢痕形成?另外  除手术以外有何好点的办法减少瘢痕?鲜花赠上!谢谢
8
发表于 2009-11-27 21:47 | 只看该作者

急!关于整形美容,欢迎讨论,鲜花赠送哦

用硅凝胶疤痕贴的时候我们要求加压包扎,,抗疤凝胶就不用了,涂上就可以了,,根据个人体质不同,,效果也不一样,,总之,,在切除后恢复的早期,,主要是预防增生,,如果实在没效果,,那也没办法了,,因为现在针对疤痕还没有确切的治疗药物,,以上两种可以试用,,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3朵
9
发表于 2009-11-27 22:43 | 只看该作者

急!关于整形美容,欢迎讨论,鲜花赠送哦

可以考虑设计成锯齿状切除游离后缝合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10
发表于 2009-12-23 10:39 | 只看该作者

急!关于整形美容,欢迎讨论,鲜花赠送哦

可以考虑使用高频
11
发表于 2009-12-24 20:10 | 只看该作者

急!关于整形美容,欢迎讨论,鲜花赠送哦

这个疤痕是比较漂亮的,做了可惜
12
发表于 2009-12-26 11:43 | 只看该作者

急!关于整形美容,欢迎讨论,鲜花赠送哦

这个疤痕就像斑竹所说,手术切除意义不好。磨稍是比较好的方法了。
13
发表于 2009-12-26 22:21 | 只看该作者

急!关于整形美容,欢迎讨论,鲜花赠送哦

说的晚了,我已经做了,现在20多天了,正如版主所说,现在增生了,和以前差不太多。现在用着瘢痕舒呢。
14
发表于 2010-1-29 01:00 | 只看该作者

急!关于整形美容,欢迎讨论,鲜花赠送哦

若切 为什么不可以多个z连续
15
发表于 2010-4-3 19:17 | 只看该作者

急!关于整形美容,欢迎讨论,鲜花赠送哦

学习啊
16
发表于 2010-4-8 15:44 | 只看该作者

急!关于整形美容,欢迎讨论,鲜花赠送哦

看看看了
17
发表于 2010-4-8 18:50 | 只看该作者

急!关于整形美容,欢迎讨论,鲜花赠送哦

学习啊
18
发表于 2010-7-22 17:28 | 只看该作者

急!关于整形美容,欢迎讨论,鲜花赠送哦

同意多刃刀的观点。
19
发表于 2010-7-23 21:53 | 只看该作者

急!关于整形美容,欢迎讨论,鲜花赠送哦

同意斑竹,选择磨削术
20
发表于 2010-7-24 14:15 | 只看该作者

急!关于整形美容,欢迎讨论,鲜花赠送哦

用CO2激光效果就很好
21
发表于 2010-7-24 14:17 | 只看该作者

急!关于整形美容,欢迎讨论,鲜花赠送哦

额头上的疤痕用切的意义好像都不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3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