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323|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执业问题寻答] 今年临床内容是不是比去年多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9-9-12 20:4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如题~~~


今年临床内容是不是比去年多啊?

感觉大部分全是临床的
基础的都很少
2# 沙发
发表于 2009-9-12 20:59 | 只看该作者
现在不就是提倡临床么?
3# 板凳
发表于 2009-9-12 21:03 | 只看该作者
有知情的吗
4
发表于 2009-9-12 21:05 | 只看该作者
今年的大纲是提到过这一点  临床里也加了很多预防的题
5
发表于 2009-9-12 21:13 | 只看该作者
希望今年的分数会降一点~~
6
发表于 2009-9-12 23:28 | 只看该作者
是啊,临床都是用感觉在做.
7
发表于 2009-9-13 06:05 | 只看该作者
唉,我临床看都没看,蒙的,希望蒙对的多一点,成绩什么时候知道啊
8
发表于 2009-9-16 08:11 | 只看该作者
我感觉自己好像在考临床公卫执业医师!!!!!!!!!
9
发表于 2009-9-16 17:20 | 只看该作者
考完没感觉,因为都是猜的,临床的有点多哦,感觉专业课比例有点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6:2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