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662196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8-4-16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去年就考过一次了,只可惜差3分,含恨~~
今年我觉得比去年容易点,因为统计和药理减少了起码有三分**了。但也增加了儿科和妇科,也是难题。在说今年妇幼的也考公卫了。
总的来说我觉得比去年考得好点,不知道分数线是不是还会很高呢?我觉得应该在184-190之间的幅度吧,但可能妇幼的也考,也可能也有降低。我也希望是降低,呵呵,你好我好大家好吗。
大家有什么说的也不妨说说,我们一起等着结果的公布,希望我们都是过了。考了2年的公卫助理心狠累了。今年也很努力了,在不过的话我真的没有心情去考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