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266|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考09公卫助理完了,大家进来谈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9-9-12 19: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去年就考过一次了,只可惜差3分,含恨~~
今年我觉得比去年容易点,因为统计和药理减少了起码有三分**了。但也增加了儿科和妇科,也是难题。在说今年妇幼的也考公卫了。
总的来说我觉得比去年考得好点,不知道分数线是不是还会很高呢?我觉得应该在184-190之间的幅度吧,但可能妇幼的也考,也可能也有降低。我也希望是降低,呵呵,你好我好大家好吗。
大家有什么说的也不妨说说,我们一起等着结果的公布,希望我们都是过了。考了2年的公卫助理心狠累了。今年也很努力了,在不过的话我真的没有心情去考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09-9-12 20:00 | 只看该作者
考完出来,虚脱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09-9-12 21:09 | 只看该作者
不要紧张,哈哈:victory:
4
发表于 2009-9-12 21:32 | 只看该作者
祈祷降段,大家都过!:victory:
5
发表于 2009-9-16 22:10 | 只看该作者
别梦了,高高在上的人哪会想到你们基层的难,只会想着办法让你们难!
说实在的吧,今年的题型是改了些,增加了许多病例分析和用药,为你们这帮不搞临床的人考临床内容
6
发表于 2009-12-12 13:07 | 只看该作者
五进宫了,终于可以舒口气了。朋友们继续努力
7
发表于 2009-12-23 20:18 | 只看该作者
继续努力,继续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6:2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