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035|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执业问题寻答] 1天的考试结束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9-9-12 18:5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很多题是蒙的。。
2# 沙发
发表于 2009-9-12 19:02 | 只看该作者
MMD  好多临床内科的  做都做不起 蒙的都蒙的没把握 郁闷
3# 板凳
发表于 2009-9-12 19:11 | 只看该作者
我怎么觉得今年的题目比较简单?
4
发表于 2009-9-12 19:11 | 只看该作者
是啊,真应该看看临床的
5
发表于 2009-9-12 19:17 | 只看该作者
今天下午的考试 流病和环卫还好 MD 又来N多病例分析 眼都直了
6
发表于 2009-9-12 20:08 | 只看该作者
这一天终于在“嗜睡”中考完,临床内科的题目较多,不知道猜得对不对......明天继续!
7
发表于 2009-9-12 20:30 | 只看该作者
明天该上统计老卫了吧
8
发表于 2009-9-12 21:05 | 只看该作者
呵呵,大家好运:victory:
9
发表于 2009-9-12 21:09 | 只看该作者
化妆品哪步最容易被污染额。。。没看到过这知识点
10
发表于 2009-9-12 21:58 | 只看该作者
连蒙带猜完成……:L :L :L
11
发表于 2009-9-16 12:02 | 只看该作者
应该是混合时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1:5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