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567|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问题与求助] 神经性皮炎的治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9-9-11 20:2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大家有什么好的治疗神经性皮炎的方法啊,我这里一个病人,四肢,面部都是神经性皮炎,痒的难受,一般的药膏都不怎么有用,大家有什么好的方法啊,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9-9-16 08:52 | 只看该作者
皮肤康洗液+尿素软膏,但不能根治,能控制痒。
3# 板凳
发表于 2009-12-27 21:42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 绿光宠儿


    用中药洗效果不错,不过我需要病人的详细病情资料
4
发表于 2010-1-4 20:16 | 只看该作者
xx
5
发表于 2010-1-4 20:45 | 只看该作者
能确诊吗?
6
发表于 2010-1-8 18:57 | 只看该作者
可以试试肤痒霜
7
发表于 2010-5-25 22:31 | 只看该作者
谢谢
8
发表于 2010-5-26 00:29 | 只看该作者
基本上无解 我就有 安医的皮肤科是全国最权威的了 皮肤性病学的教材就是安医编的 医生说没什么好办法
9
发表于 2010-7-24 21:40 | 只看该作者
激素
10
发表于 2010-8-9 08:55 | 只看该作者
恩复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3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