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377|回复: 2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写在考前的狂人日记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9-9-11 10: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明天就要考试了,突然心理安静不下来了,躁动,不是紧张,而是有一种隐隐的期待,我也说不清我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想法和感觉,似乎时间过得太慢了,最好一下子就全过去了一样
就好像马上就要解放了,还有最后一次拼杀,最后一次冲锋,此时心理想得完全不是这最后一次应有的代价与痛苦,而是解放之后的解脱与自在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和我心情一样,突然就不想看书也不想做题了,突然就心理什么都没有了,突然就恢复正常了……
之前将近一个月,我过着暗无天日甚至有点惨无人道的日子,精神与身体的双重折磨,生物钟全部打乱,有的时候一天睡觉的时间也就3个小时,还要强迫自己不要困打起精神来看书,还要逼着自己不要去想那些没有用的东西,不要去想考完之后的事,无论是后果还是快乐,都不要去想!这样的生活简直就是折磨!
绝对的衣带渐宽……夏天的时候买的牛仔裤现在都可以套棉裤穿,脸上没有光彩,多了2朵大黑熊猫眼,似乎一下老了好多……几乎不在意自己变成了什么样子,有的时候路过镜子的时候都能把自己吓一跳,尤其是半夜的时候……
而现在……这一切马上就要过去,我早上8点起来,收拾收拾自己,收拾收拾心情,对着镜子化妆,告诉自己等考完了一定好好犒劳犒劳自己,再恢复往昔的容颜,看着镜子里还算精神还算神采奕奕的自己,我对自己说你一定能行,一定能过的,付出怎会没有回报!
我要在考试这2天里每天都以正常人的面貌出现,要把自己打扮得像个人样,要每天都开开心心去考试,要精精神神清清爽爽的渡过这两天,马上就要解放啦……
号角已经吹响,前途一片光明,没有时间回头,没有权利对自己说还没准备好……既然如此,那就拼命向前冲吧!
告诉自己,哪怕全军覆没,自己也会是摇摇晃晃站起来的那一个!~

1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昔酒今醉 + 1 您的发言非常精彩,请再接再励!

查看全部评分

收到12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09-9-11 10:34 | 只看该作者

写在考前的狂人日记

。。。。。
请注意自己的语言!

[ 本帖最后由 修竹临风 于 2009-9-11 14:08 编辑 ]
3# 板凳
发表于 2009-9-11 10:36 | 只看该作者

写在考前的狂人日记

同感
我也胡子满面了
4
发表于 2009-9-11 10:41 | 只看该作者

写在考前的狂人日记


你有毛病吧!~我很少出言不逊,可是看了你的回帖我真忍不住要问候你家祖宗
你是学医的吗?学医的还有这么龌龊的人么?
给医生丢脸!
你别在这混了,跟你在一个坛子里共存我都觉得恶心
就是你这样的人才让别人说医生是职业流氓!~


[ 本帖最后由 修竹临风 于 2009-9-11 14:10 编辑 ]
5
发表于 2009-9-11 10:48 | 只看该作者

写在考前的狂人日记

楼主说地好啊
   下面的也嘿无聊了吧,说点高兴的事情,色字量力而为。


       明天解决了,都没了...什么都没了......
6
发表于 2009-9-11 10:58 | 只看该作者

写在考前的狂人日记

看来你找到过山车的感觉了
7
发表于 2009-9-11 10:59 | 只看该作者

写在考前的狂人日记

我地那个心啊,心忽悠忽悠的
8
发表于 2009-9-11 11:01 | 只看该作者

写在考前的狂人日记

我也是啊,今天特别觉得心慌,看书也看不进去了,考吧,考完就轻松了
9
发表于 2009-9-11 13:00 | 只看该作者

写在考前的狂人日记

加油  一定可以过得
10
发表于 2009-9-11 13:01 | 只看该作者

写在考前的狂人日记

我的胡子都长了...........
11
发表于 2009-9-11 13:04 | 只看该作者

写在考前的狂人日记

原帖由 junxiashaohua 于 2009-9-11 10:34 发表
**了

极品人才!~
12
发表于 2009-9-11 13:17 | 只看该作者

写在考前的狂人日记

跟我的感觉一样,“考前综合征”!送花给你祝你顺利通过!
13
发表于 2009-9-11 13:18 | 只看该作者

写在考前的狂人日记

原帖由 jkll19 于 2009-9-11 13:17 发表
跟我的感觉一样,“考前综合征”!送花给你祝你顺利通过!

嘻嘻,谢谢你哦
考试真过了请你吃饭哦~
14
发表于 2009-9-11 13:40 | 只看该作者

写在考前的狂人日记

同感啊!考过了才真能解脱呢!
15
发表于 2009-9-11 14:38 | 只看该作者

写在考前的狂人日记

一切都将过去,加油吧,战友们
16
发表于 2009-9-11 14:41 | 只看该作者

写在考前的狂人日记

一切都将过去,加油吧,战友们
17
发表于 2009-9-11 14:42 | 只看该作者

写在考前的狂人日记

是啊,难怪猫猫不敢用自己的画像,要是你考过了,能用你真的身份和大家见面吗?时间就在明天和后天过去了,到时候你就不要拿个猫猫来当画像了,做回人吧,
18
发表于 2009-9-11 15:21 | 只看该作者

写在考前的狂人日记

有同感啊   这几天老是失眠    胡子也长了一脸了    除非出门才刮
19
发表于 2009-9-11 15:42 | 只看该作者

写在考前的狂人日记

原帖由 大力医生 于 2009-9-11 10:58 发表
看来你找到过山车的感觉了

最是痛苦考试人!
20
发表于 2009-9-11 15:47 | 只看该作者

写在考前的狂人日记

我现在就是什么也不管了,这几个月整的我乱了,病人一线下降,没疗效,现在就等考完试回去好好把科室整起来,给你一朵鲜花,祝我们一起过关:D x1 (5)a
21
发表于 2009-9-11 15:58 | 只看该作者

写在考前的狂人日记

一天睡3小时,有点夸大,干嘛去了?是不是XX?
22
发表于 2009-9-11 16:00 | 只看该作者

写在考前的狂人日记

:lol:
今年二进宫了,学会了生物钟的道理
上年太紧张,每天除了上班晚上起码看到3点
结果考试前一晚紧张到睡不着
现在学乖了,每天准时2点前睡觉。
现在感觉没那么紧张了呵呵。
还是要控制下的哦
23
发表于 2009-9-11 16:15 | 只看该作者

写在考前的狂人日记

大家太用功了,原本以为我已经很用功了,但是比起各位还是差了很多,:L
祝愿大家都能通过!~~
24
发表于 2009-9-11 16:31 | 只看该作者

写在考前的狂人日记

看着觉得酸酸的~~~:'(
25
发表于 2009-9-11 17:00 | 只看该作者

写在考前的狂人日记

同意楼上的感受,我看了也直想哭,真是被考试摧残的快没个人样了,可怜天下执考人!!!~:'(
26
发表于 2009-9-11 17:07 | 只看该作者

写在考前的狂人日记

过,你会过,大家都会过,全部都过,时间会过啊O(∩_∩)O哈哈~
27
发表于 2009-9-11 17:09 | 只看该作者

写在考前的狂人日记

:lol: 我发现大家心态都一样的 啊 哈哈哈  期待 不知道是期待考试还是期待考试之后的解放 反正是快点考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8:1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