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062955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9-9-8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lababa 于 2010-4-6 22:48 编辑
我是才毕业的医学生,川北医学院最后一届专科生。六月份的时候才开始出来找工作,作为一名专科生,真的很难找工作,毕业那段时间几乎是每天都在关注***信息!南充,简阳,成都都去过,可工资都只有700左右!在成都那样的地方700快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生活咯!最后没有办法在一家私人医院工作咯,也就是我现在工作的地方,包吃住……为了不让父母在为我付出咯,所以我选择留下来。
开始的时候也真的就是什么都不懂,因为以前实习的时候都是用电脑开处方,电脑写病历。所有每天早上开药的时候都要问他们每种药的剂量,写病历的时候,现病史部分我总是写不好!上级医师改了又重抄……我想我在他们心中的印象肯定不好了!今年21岁的我,记得有一次去问病史的时候病人一点都不信任我!!不过我拼的,什么都抢着做,一个月的时候自己已经出过很多次诊咯,记得在40天的时候,那天我第一次管病人咯,,经过3个月我基本在病人面前不会紧张洛。现在我有信心当好一个医生了!
几天前发现咯爱爱医,多好的***啊!作为新的医生,我以后会长来这里学习的,虽然现在我还有点“嫩”,但我一定会成长起来的,加油!!! |
评分
-
查看全部评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