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206|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治疗] 荨麻疹治疗(没有照片,请尽快补)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9-9-10 08: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男 8岁 风团样荨麻疹4天,遇热后加重,不痒。体温时有37度,用药 静点  头孢 地米   ,肌注扑尔敏。无好转。
   WBC 16.9
   嗜酸性粒细胞百分比  1.1
   嗜酸性粒细胞绝对数    0.2
   IGe                阴性

[ 本帖最后由 溪满流水 于 2009-9-10 21:33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 沙发
发表于 2009-9-10 08:32 | 只看该作者
看一下新手教程就知道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09-9-10 09:00 | 只看该作者
请到新手教程中学习发图并在24小时内补充清晰照片!到时无图将删除帖子!
4
发表于 2009-9-10 11:16 | 只看该作者
应该是“胆碱能型荨麻疹”。是荨麻疹中的一个特殊类型。除用抗组胺药外,可适当加用654——2,H2受体拮抗剂。
5
发表于 2009-9-10 15:45 | 只看该作者
有什么好的治疗方案。谢谢!!
6
发表于 2009-12-20 06:26 | 只看该作者
再加一组葡萄糖酸钙静滴试试。
7
发表于 2009-12-20 10:33 | 只看该作者
抗感染3-4天
口服 扑尔敏   
玉屏风散

听说 赛庚啶  对 物理性荨麻疹 疗效好
8
发表于 2009-12-20 19:29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5# 溪满流水


    -----你好,654-2的药片还是针剂,怎么用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4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