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926846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9-4-24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这有一位病人阵发性右上腹痛痛10天入院,呈阵发性右上腹胀痛,多于凌晨发作,每次持续2到3小时,口服元胡止痛片可以减轻,已经用左氧氟沙星,阿莫西林舒巴坦治疗10天,症状有所减轻,但每晚凌晨仍有发作,程度较前减轻,时间亦减短,肝胆彩超示慢性胆囊炎,肝胆CT示肝多发性囊肿,胆囊炎。请各位大侠帮忙看一下这是怎么回事呢?在线等回复!多谢了!
[ 本帖最后由 淮河风 于 2009-9-8 21:32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