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136|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鼻部疾病] 哪位战友用过射频消融治疗鼻炎?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9-9-7 19: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治疗时,放在几档,治疗时间,术后注意事项,是否用填塞鼻腔,术后病人鼻腔用药情况。我的是成都美创的机器
2# 沙发
发表于 2009-9-8 15:05 | 只看该作者
自己顶一下。
3# 板凳
发表于 2009-9-8 18:21 | 只看该作者
你的机器不是正宗的等离子射频消融
4
发表于 2009-9-11 22:55 | 只看该作者
我的朋友在用,效果还不错!
5
发表于 2009-9-15 22:45 | 只看该作者
术后涂点红霉素眼膏,不需要填塞鼻腔。
6
发表于 2009-12-15 13:05 | 只看该作者
4档,我的也是成都美创的!
7
发表于 2009-12-16 17:14 | 只看该作者
近期效果可以,远期效果基本上很差,不建议用
8
发表于 2009-12-16 22:26 | 只看该作者
用的是杰西。用5.、6档。看情况是否填塞
9
发表于 2009-12-20 21:14 | 只看该作者
我用的没有这些,一般不塞鼻
10
发表于 2010-4-28 18:56 | 只看该作者
多少钱买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4:2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