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fresh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关于氨溴索的用量问题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13-9-24 08:28 | 只看该作者

关于氨溴索的用量问题

我们是60mg qd
32
发表于 2013-9-24 11:15 | 只看该作者

关于氨溴索的用量问题

国内已经由胸外科专业制定了相关规范,当然也得益于勃林格殷格翰的“大力支持”哦
科内已选择性用到990mg,即66支,可以原液泵入
只是药物使用说明还没有及时变动(国情啊)
而且国内也没有国外所谓的大剂量剂型,但使用上的确跟上国外的形势了!
不过大家还是具体情况具体分析,不要太过依赖于沐舒坦,呼吸道管理还是多方面的,而且防胜于治!大医治未病嘛!
33
发表于 2013-9-24 20:53 | 只看该作者

关于氨溴索的用量问题

我们用的 30 mg bid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0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