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7059|回复: 3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笔试模拟考试系统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9-9-4 13: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前几天上网,才知道爱医有笔试模拟考试系统,很着急的进去做了一套,头晕脑涨下来,才有60多分,这几天接着又做了几套,感觉题目好难啊。有几个的答案是错误的,而且没有B1型题,总体题型题目感觉比较偏,你们做的如何啊!发表一下意见啦,因为分数都不理想,没有什么信心,不知道大家准备得如何!
2# 沙发
发表于 2009-9-4 16:44 | 只看该作者

笔试模拟考试系统

我第一次80多分,后来一次好,一次差,感觉有些题目挺难的,还有就是错题
3# 板凳
发表于 2009-9-4 18:13 | 只看该作者

笔试模拟考试系统

看不到:'(
4
发表于 2009-9-4 20:10 | 只看该作者

笔试模拟考试系统

69分,晕忽忽的
5
发表于 2009-9-4 22:09 | 只看该作者

笔试模拟考试系统

我只有55分:'( :'(
6
发表于 2009-9-4 23:34 | 只看该作者

笔试模拟考试系统

我做了三次,一次比一次分少,我现在都不敢做了。
7
发表于 2009-9-5 22:47 | 只看该作者

笔试模拟考试系统

同意栖鸟的意见,我现在不做了!怕!!!!!!
8
发表于 2009-9-6 07:53 | 只看该作者

笔试模拟考试系统

也没得做,说什么已经达上线
9
发表于 2009-9-6 11:21 | 只看该作者

笔试模拟考试系统

题目感觉挺多是历年考题,昨天才刚做一套,难度较大。
10
发表于 2009-9-6 16:57 | 只看该作者

笔试模拟考试系统

啊 才65分 晕 玩完了
11
发表于 2009-9-6 18:47 | 只看该作者

笔试模拟考试系统

有谁知道哪里有新大纲整套的模拟题啊?急需!
12
发表于 2009-9-6 20:02 | 只看该作者

笔试模拟考试系统

我也觉得挺难的我做了74分,都做不下去了。
13
发表于 2009-9-7 13:55 | 只看该作者

笔试模拟考试系统

里面的题难度确实大,我做了两套,感觉不理想,不知各位复习的如何了。
14
发表于 2009-9-7 14:30 | 只看该作者

笔试模拟考试系统

我怎么看不到题目阿?
15
发表于 2009-9-8 01:33 | 只看该作者

笔试模拟考试系统

晕 :( :( :D  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6
发表于 2009-9-8 11:59 | 只看该作者

笔试模拟考试系统

忍不住,刚才又进去做了一套,但是,心却急躁起来,一半的题目还没做到,就想退出走人了,难熬啊!这几天。
17
发表于 2009-9-9 15:00 | 只看该作者

笔试模拟考试系统

爱医币不够啊!
18
发表于 2009-9-9 16:30 | 只看该作者

笔试模拟考试系统

我申请了提好,下午就不能做了:'(
19
发表于 2009-9-9 16:30 | 只看该作者

笔试模拟考试系统

现在也没毕了,做不了了
20
发表于 2009-9-9 17:54 | 只看该作者

笔试模拟考试系统

我做了84
21
发表于 2009-9-9 17:55 | 只看该作者

笔试模拟考试系统

86第二个
22
发表于 2009-9-9 17:55 | 只看该作者

笔试模拟考试系统

引用:
原帖由 秀_626 于 2009-9-9 17:45 发表
如果真是{BANNED}的密卷,答案应该也给你们的啊,为什么不全对啊?
楼主请回答
23
发表于 2009-9-9 21:18 | 只看该作者

笔试模拟考试系统

我只是说几题,没有很多。因为一直都有做题海战术,有些题一做就知道是不是对的了,我也在做完题的后面纠错了,而且我们做的整个卷子是没有B1型题的,难道你没有发现吗?。至于是不是{BANNED}的密卷,不好意思,我不是很清楚。
24
发表于 2009-9-10 08:49 | 只看该作者

笔试模拟考试系统

爱医币不够啊:'(
25
发表于 2009-9-10 11:14 | 只看该作者

笔试模拟考试系统

不要相信系统给的分数,本人昨天亲身经历,做了一套题,系统只给了五十多分,但我明明看到有些题的答案本来就是我选的那个,系统却判我错了,不知道是不是我点选项的时候网络的问题没有提交上去。后来我自己数了一下我做对的题数是他给的分数的两倍,所以最后提醒各位爱友,不要因为系统给的分数不理想就打击了自己考试的自信,要相信自己,也相信各位认真复习的爱友都能顺利通过后天的考试,给自己也给所有的爱友加油!
26
发表于 2009-9-10 11:17 | 只看该作者

笔试模拟考试系统

还有  爱币不够的赶紧去福保部领啊!每周都可以领取,领一次至少够做两套题了,我就是这样迅速获得爱币的。
27
发表于 2009-9-10 11:28 | 只看该作者

笔试模拟考试系统

{BANNED}密卷是怎么回事啊?临床版块也提到过,到底是什么呀???
28
发表于 2009-9-10 12:36 | 只看该作者

笔试模拟考试系统

xieiiidhssssssssssfasdfasdfasdf
29
发表于 2009-9-10 14:23 | 只看该作者

笔试模拟考试系统

我做了一下,刚好过半,哎,太难了
30
发表于 2009-9-10 18:44 | 只看该作者

笔试模拟考试系统

自信在一次次做题后灰飞烟灭....:Q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6:2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