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585|回复: 1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回忆下小时候闯祸时父母揍你用的最厉害的***是什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9-8-30 21: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都是成年人了, 偶然想起小时候被父母亲揍的事情感觉很好玩, 但也很恐怖的, 已经为人父母的朋友们应该都有这样的记忆吧,  现在大家都是一个孩子了, 自然不会象我们的父母亲那个年代一样去体罚孩子了, 所以儿时挨揍的事情应该很少发生在我们的下一代身上了, 发这个贴是想帮大家回忆一下童年的趣事, 希望大家跟帖发言, 但一定要实话实说!  跟帖就送花!

一定要实话实说!


我先来吧!

常规***:   巴掌, 毛巾, 扫帚, 鸡毛掸子,   皮带,  树条,

重型***:    木棍, 足球鞋, 烧火棍, 皮带, 鞋底子,  擀面杖,


小时候因为调皮, 老爱闯祸, 为此没少被家长修理, 一般情况下父亲都是动用常规***,  除非惹的事情大, 或者刚好父亲心情不好, 那就动用重型***了,

记得最厉害的一次是上初二时因逃课被父亲拿起带橡胶丁的足球鞋劈头盖脸的打了一顿, 还好我护住了脸, 结果我满头是青紫的包, 痛了有一个多星期才好, 为此母亲和父亲大吵一架, 十多天两人不说话, 我也有十多天没有理父亲, 现在想起来父亲当时下手也太重了, 但理解父亲的心情, 他是恨铁不成钢啊!

所以直到今天看见带橡胶丁的球鞋还胆战心惊!:L

[ 本帖最后由 长安不易居 于 2009-8-30 21:36 编辑 ]

1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2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09-8-30 22:41 | 只看该作者

回忆下小时候闯祸时父母揍你用的最厉害的***是什么

拖鞋~~~拖鞋~~~:funk: :funk: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09-8-30 23:56 | 只看该作者

回忆下小时候闯祸时父母揍你用的最厉害的***是什么

楼主一定是很皮很让老爸恨铁不成钢才有难忘记忆的。:lol:
印象中好象没怎么被打过。但是记得有一次,我爸一生气,扇了我弟弟一巴掌,结果我老弟转了两个圈:funk: !好象那时我弟还在上幼儿园。:(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4
发表于 2009-8-31 10:11 | 只看该作者

回忆下小时候闯祸时父母揍你用的最厉害的***是什么

双手是万能的,可以变化许多招式,正手拍加反手拍,前推加后挡! :'(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5
发表于 2009-8-31 11:31 | 只看该作者

回忆下小时候闯祸时父母揍你用的最厉害的***是什么

俺是个乖孩子,没被打过。只被严厉地说过一次。那是因为学习的时候听广播。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6
发表于 2009-8-31 12:01 | 只看该作者

回忆下小时候闯祸时父母揍你用的最厉害的***是什么




小时候因为太调皮, 挨打是常事, 一般是三天一小打, 十天一痛打, 常规***和重型***都被父亲在我身上用过,   :L     但倔强的脾气和那时的逆反心理使那时候我偏要和父母亲对着干,

曾经在挨打的时候暗中发誓, 以后决不会象父亲那样粗暴的打孩子!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7
发表于 2009-8-31 16:36 | 只看该作者

回忆下小时候闯祸时父母揍你用的最厉害的***是什么

小时候偶老爸说偶患有皮肤饥渴综合症,隔几天就要拍打一次,最常用的是那变化无穷五指山,最厉害的***---拳头.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8
发表于 2009-8-31 17:31 | 只看该作者

回忆下小时候闯祸时父母揍你用的最厉害的***是什么

铁砂掌,被我后爸给揍的,整整一星期才消肿,青了好久,我一学期没跟他说一句话,等所有的长辈们责备他的时候,我觉得我才是胜利者,O(∩_∩)O哈哈哈~,我妈几乎不打我。:lol: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9
发表于 2010-5-7 13:51 | 只看该作者

回忆下小时候闯祸时父母揍你用的最厉害的***是什么

哈哈哈!大笑啊!
10
发表于 2010-5-7 16:39 | 只看该作者

回忆下小时候闯祸时父母揍你用的最厉害的***是什么

树条,小时候经常和小弟打架,他没赢,我没输,咱们的妈妈赢。。
11
发表于 2010-5-8 05:19 | 只看该作者

回忆下小时候闯祸时父母揍你用的最厉害的***是什么

被妈妈用竹枝打得大腿出血.但是最难忘记的是妈妈骂我.什么话都用.
12
发表于 2010-5-8 11:29 | 只看该作者

回忆下小时候闯祸时父母揍你用的最厉害的***是什么

哈哈,好玩,小时候我父亲在外工作常年不在家,回来我都不认识他,哄都来不及哪敢打我,不过我也很乖的,也没记得我母亲打过我,就是她那双眼睛很厉害的,错了拿眼睛瞄你一眼你就知道了,其实关键是自己心虚了
13
发表于 2010-5-8 11:34 | 只看该作者

回忆下小时候闯祸时父母揍你用的最厉害的***是什么

本帖最后由 白术散 于 2010-5-8 11:41 编辑

常规***还有一种,就是手掌微屈反面的中指关节敲脑袋,称为吃爆栗子!

爆栗子我吃过不少,吃过家长的,邻居的,老师的,还有高个同学的,记得小学三年级以前,天天头皮总是痛的。
百会穴,通天穴经常被敲,是不是开窍了?三年级以前考试在班上总是数一数二。

8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舒省+1哈哈,我们这边叫吃“棱角”!
  • 00liping+1哈哈哈,职业病,开窍
  • 紫菀1028+6厉害哦,白师
收到8朵
14
发表于 2010-5-8 17:51 | 只看该作者

回忆下小时候闯祸时父母揍你用的最厉害的***是什么

重型***:扁担
差点没把我打死
15
发表于 2010-5-14 15:47 | 只看该作者

回忆下小时候闯祸时父母揍你用的最厉害的***是什么

13楼的回复很有意思“百会穴,通天穴经常被敲,是不是开窍了”
我也试着对付我家调皮蛋
16
发表于 2010-5-14 18:57 | 只看该作者

回忆下小时候闯祸时父母揍你用的最厉害的***是什么

回复 15# 00liping


   
17
发表于 2010-7-27 10:05 | 只看该作者

回忆下小时候闯祸时父母揍你用的最厉害的***是什么

小时候感觉老是被妈妈打和骂,哎。。。不是感觉很疼,但感觉心理难受!三年级以后就没有被打了,只是偶尔口头教育,爸爸记忆中是在高三的时候,元宵节喝酒了,说了我一句,感觉特难受,因为他从来没有骂过我,我们家是严母慈父!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3朵
18
发表于 2010-8-16 21:18 | 只看该作者

回忆下小时候闯祸时父母揍你用的最厉害的***是什么

呵呵 很有意思的调查,我不记得了,对于我来说最严厉的就是 不要我吃饭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长安不易居+2昨天误把别人当成您的马甲了, 不好意思, 是我的错, 给您道歉了!
收到2朵
19
发表于 2010-8-17 10:06 | 只看该作者

回忆下小时候闯祸时父母揍你用的最厉害的***是什么

回复 18# 白秋霜


    对于小时候的我们来说, 不让吃饭也是非常严厉的一种惩罚了,  俺小时候也经常享受这种待遇的,  
20
发表于 2010-8-20 20:54 | 只看该作者

回忆下小时候闯祸时父母揍你用的最厉害的***是什么

轻***筷子蛮方便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3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