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654984
阅读权限13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8-4-6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都是成年人了, 偶然想起小时候被父母亲揍的事情感觉很好玩, 但也很恐怖的, 已经为人父母的朋友们应该都有这样的记忆吧, 现在大家都是一个孩子了, 自然不会象我们的父母亲那个年代一样去体罚孩子了, 所以儿时挨揍的事情应该很少发生在我们的下一代身上了, 发这个贴是想帮大家回忆一下童年的趣事, 希望大家跟帖发言, 但一定要实话实说! 跟帖就送花!
一定要实话实说!
我先来吧!
常规***: 巴掌, 毛巾, 扫帚, 鸡毛掸子, 皮带, 树条,
重型***: 木棍, 足球鞋, 烧火棍, 皮带, 鞋底子, 擀面杖,
小时候因为调皮, 老爱闯祸, 为此没少被家长修理, 一般情况下父亲都是动用常规***, 除非惹的事情大, 或者刚好父亲心情不好, 那就动用重型***了,
记得最厉害的一次是上初二时因逃课被父亲拿起带橡胶丁的足球鞋劈头盖脸的打了一顿, 还好我护住了脸, 结果我满头是青紫的包, 痛了有一个多星期才好, 为此母亲和父亲大吵一架, 十多天两人不说话, 我也有十多天没有理父亲, 现在想起来父亲当时下手也太重了, 但理解父亲的心情, 他是恨铁不成钢啊!
所以直到今天看见带橡胶丁的球鞋还胆战心惊!:L
[ 本帖最后由 长安不易居 于 2009-8-30 21:36 编辑 ] |
1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2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