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643|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急救医学] 我能从事120工作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9-8-29 11: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07年取得中西医结合执业医师证,08年省急救中心进修急诊内科,有家部队医院想要我去当120院前急救医生,
我不晓得我是否违法

[ 本帖最后由 galenlala 于 2009-8-29 11:16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9-8-29 12:45 | 只看该作者
说你违法就违法 说你没事也没事!

在中西医结合范围内执业可以在急诊工作,要参加个什么培训?
3# 板凳
发表于 2009-8-29 16:04 | 只看该作者
请问是什么培训
4
发表于 2009-8-29 17:02 | 只看该作者
中医在西医急诊科培训合格证  到卫生局办一个就可以了
5
发表于 2009-8-30 17:03 | 只看该作者
对了我还有省级全科医师证!不过是中医类别的,现在听到中医就烦。。。。。
6
发表于 2009-9-5 16:59 | 只看该作者
中医怎么啦 不是一样可以治病救人,先人外伤出血剑伤不是靠中医师救的吗,古有华佗剖腹取子,刮骨疗伤,麻沸散还是他老人家发明的呢,对吧。小伙子努力吧,不要怕别人是怕你自己没有能力做好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3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