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854|回复: 1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一个 肺癌的 中药方 大家看看 怎么样? 有花花的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9-8-29 10: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忍冬藤30 g    紫附萍10g      山慈菇20g     蒲公英30g        石见穿30g
        石膏20g         地骨皮15g     桑白皮15g      青篙10g           生鳖甲30g
患者现在是发烧 咳嗽 无咳血
  我不怎么太懂.爱友们说说这个中药方 有花花的
2# 沙发
发表于 2009-8-29 10:47 | 只看该作者

一个 肺癌的 中药方 大家看看 怎么样? 有花花的

发烧咳嗽就治疗发烧咳嗽,
总想着癌这病名就没办法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09-8-29 11:15 | 只看该作者

一个 肺癌的 中药方 大家看看 怎么样? 有花花的

加山慈菇是因为是CA的关系么?
4
发表于 2009-8-29 11:19 | 只看该作者

一个 肺癌的 中药方 大家看看 怎么样? 有花花的

一派寒凉,难以起效!
借用套路,失败无疑!!
四诊不全,无法分析。。。。
5
发表于 2009-8-29 11:45 | 只看该作者

一个 肺癌的 中药方 大家看看 怎么样? 有花花的

对证便是好方。
6
发表于 2009-8-29 13:17 | 只看该作者

一个 肺癌的 中药方 大家看看 怎么样? 有花花的

还是对症处理 比较好
7
发表于 2009-8-29 19:11 | 只看该作者

一个 肺癌的 中药方 大家看看 怎么样? 有花花的

加七叶一枝花、三叶青疗效更好。
头像被屏蔽
8
发表于 2009-8-29 20:16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9
发表于 2009-8-29 20:36 | 只看该作者

一个 肺癌的 中药方 大家看看 怎么样? 有花花的

论据不全,,,对症治疗
10
发表于 2009-8-29 21:30 | 只看该作者

一个 肺癌的 中药方 大家看看 怎么样? 有花花的

方子哪里来的,贴名说:原创
怎么最后一行又说:我不怎么太懂.爱友们说说这个中药方
11
发表于 2009-8-29 22:27 | 只看该作者

一个 肺癌的 中药方 大家看看 怎么样? 有花花的

都是好东西
我也要多学学哦
12
发表于 2009-8-30 17:26 | 只看该作者

一个 肺癌的 中药方 大家看看 怎么样? 有花花的

方子可以借鉴,但是要对证,如果有机会一定试一试。
13
发表于 2009-8-30 17:27 | 只看该作者

一个 肺癌的 中药方 大家看看 怎么样? 有花花的

方子可以借鉴,但是要对证,如果有机会一定试一试。
14
发表于 2009-8-30 19:16 | 只看该作者

一个 肺癌的 中药方 大家看看 怎么样? 有花花的

原帖由 zhi_bin 于 2009-8-29 10:34 发表
忍冬藤30 g    紫附萍10g      山慈菇20g     蒲公英30g        石见穿30g
        石膏20g         地骨皮15g     桑白皮15g      青篙10g           生鳖甲30g
患者现在是发烧 咳嗽 无咳血
  我不怎么太懂.爱 ...


缺乏四诊资料。看发热咳嗽有多久,如发热时间久了,体质虚弱者,补中益气汤加浙贝母鱼腥草就行。

5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5朵
15
发表于 2009-8-30 19:22 | 只看该作者

一个 肺癌的 中药方 大家看看 怎么样? 有花花的

不知该患者已经做了手术及放化疗?
如果已经做了,上方估计不太合适。。。。
方药太苦寒,不宜久服,否则就会耗伤正气,苦寒败胃,后果不言而知。。。

5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5朵
16
发表于 2009-8-30 22:20 | 只看该作者

一个 肺癌的 中药方 大家看看 怎么样? 有花花的

一味地清热,是不是把肺癌想得太简单了。
真正称得上是肺癌的,一定是虚实夹杂,病机比较复杂。
这个方子,不用说四诊全不全,任何一个肺癌它都治不好。
冒昧了。
17
发表于 2009-8-30 23:02 | 只看该作者

一个 肺癌的 中药方 大家看看 怎么样? 有花花的

原帖由 zhi_bin 于 2009-8-29 10:34 发表
忍冬藤30 g    紫附萍10g      山慈菇20g     蒲公英30g        石见穿30g
        石膏20g         地骨皮15g     桑白皮15g      青篙10g           生鳖甲30g
患者现在是发烧 咳嗽 无咳血
  我不怎么太懂.爱 ...

全方是抗癌中药机械地叠加!
18
发表于 2009-9-1 14:18 | 只看该作者

一个 肺癌的 中药方 大家看看 怎么样? 有花花的

非抗癌中药方,乃清热清火之药叠加,不宜随便使用,当辩证处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2:2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