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举报
原帖由 syzsyzin 于 2009-8-25 20:58 发表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上感80%都是病毒感染,讨论抗生素使用有多大意义啊,加强学习啊!
原帖由 超越自己AAA 于 2009-8-25 23:22 发表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开始感冒的一般是病毒感染,如果患者看病及时的话,一抗病毒为主,中药用点清热解毒的,可以不用抗生素,如果已经感冒好几天了,并且伴有发热;流粘涕,咳嗽伴有黄痰。就一定给抗生素了,并且量要足。一般情况下我喜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6:3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