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537|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执业问题寻答] 关于中西医执业的内科考题,证型应该按哪部教材背诵?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9-8-21 12:4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06年的内科证型都按中医药大学那里的划分证型,可看了下大家提供07年的证型,貌似又有点像中内?
   请问大家是按那里的教材背中西医内科证型和方药的?
   可以的话请提供下参考,谢谢呀,考试大纲又貌似像06的证型,有些题目又是考中医内科的证型。我都被弄糊涂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09-8-21 16:24 | 只看该作者
这个问题我也想知道啊,中西医助理也是这样的

做了一些题目感觉不对,指南上都没有,或者说跟指南上的方剂治法不一样……
3# 板凳
发表于 2009-8-21 17:26 | 只看该作者
等待高人解答这个问题
有人说是以最新的7版教材 中医内科学
但是因为大家复习的时候看的资料部分是以前的东西没有新编,所以还有很多其他以往参考书籍的痕迹,有位仁兄总结了 7版中医内科学的证形用药,十分实用,请大家下载参考,我现在基本上按照它为准
4
发表于 2009-8-21 19:23 | 只看该作者
兄弟在哪下呀!
5
发表于 2009-8-21 23:35 | 只看该作者
那我不是全看错了??
6
发表于 2009-8-23 11:31 | 只看该作者
应该没多少改变吧?
7
发表于 2009-8-23 11:32 | 只看该作者
我问了下我们学校老师,他们说是按中西医结合内科学,有那么一本书滴,不过我不找了,只有中内和西内一起看了,55555
8
发表于 2009-9-4 22:29 | 只看该作者
怎么办,没时间了,好多东东我还没复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1:2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