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719753
阅读权限13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8-7-1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患者,女,29岁,已婚,未孕,也是同行护士,一年前发现右侧附件一包块3.5*4.5,但最近有长大趋势B超示5.3~6.7cm囊性包快,患者要求手术治疗,请教各位老师,是选择腹腔镜手术还是开腹手术,各有何优缺点,这种情况是继续观察还是手术?患者想选择腹腔镜,但又担忧太大拿不出来,会把囊肿搞破,或是有其它更好的治疗方法?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