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463998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9-22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08年七月因手抖,心律一百来次,其它脖子,眼睛没有一点症状,自测基础代谢40%左右,去检查确诊甲亢。无奈,开始吃药,他巴唑,心得安,吃了段时间,大概四五个月加了优甲乐。天天吃药的日子真是无助,特别是男友希望我们能早点结婚生宝宝,心情无以言语,失落,查教科书说是要吃1。5至2年的药,啊……那时我都二十七八岁了,不知道那时自己是什么样子。
可到09年七月我依然复查,检查结果很好,老师建议我可以停药了,这种感觉真好,真不敢相信自己终于可以不吃药了。可又不敢停怕复发,老师说药终究是要停的,但停了药如果复发就得手术。后来心一横还是停药了,到现在有一月了,没什么症状,这两天准备去检查下。
想问问内分泌的专治甲亢的有没有一年停药的,我现在没什么自我感觉,T3T4TSH都正常,我现在这样是不是就是甲亢治愈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