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198|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甲亢治疗的思考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9-8-19 17:4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08年七月因手抖,心律一百来次,其它脖子,眼睛没有一点症状,自测基础代谢40%左右,去检查确诊甲亢。无奈,开始吃药,他巴唑,心得安,吃了段时间,大概四五个月加了优甲乐。天天吃药的日子真是无助,特别是男友希望我们能早点结婚生宝宝,心情无以言语,失落,查教科书说是要吃1。5至2年的药,啊……那时我都二十七八岁了,不知道那时自己是什么样子。
可到09年七月我依然复查,检查结果很好,老师建议我可以停药了,这种感觉真好,真不敢相信自己终于可以不吃药了。可又不敢停怕复发,老师说药终究是要停的,但停了药如果复发就得手术。后来心一横还是停药了,到现在有一月了,没什么症状,这两天准备去检查下。
     想问问内分泌的专治甲亢的有没有一年停药的,我现在没什么自我感觉,T3T4TSH都正常,我现在这样是不是就是甲亢治愈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09-8-19 18:05 | 只看该作者
单纯的可以治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2:0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