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233|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各位濮阳同仁有拿到证得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9-8-18 21: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如题,我们怎么还没接到通知让拿证呢?不是说这周吗?咋回事呢?又蒙人呢?郁闷~~~~~又拿到的吼一下,拿不到手里弄的提心吊胆的!说啥的都有!气死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09-8-18 23:46 | 只看该作者
只能打电话去问当官的啦
等证等的抓狂啊
3# 板凳
发表于 2009-8-19 18:02 | 只看该作者
还没有 难道说21世纪考试过的 要等到22世纪发吗?
4
发表于 2009-8-20 16:31 | 只看该作者
kao靠 还不发
5
发表于 2009-8-22 12:31 | 只看该作者
还没消息吗???怎么都不吭声了呢??不是说这周发吗??明天是周末了 更不可能发了 明日复明日啊~~
6
发表于 2009-8-23 05:09 | 只看该作者
安阳的也还没发呢!听说鹤壁的已发,有的地方Zhengfu办事效率就是低啊!
-----------------------
本消息发自手机[掌中爱医wap.iiyi.com]
7
发表于 2009-8-23 09:27 | 只看该作者
注册以后一起发,我们这就是有知道的主动去要不要的就给你注册了!
8
发表于 2009-8-23 19:41 | 只看该作者
还有这样的好事?一起发?安阳还在等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0:3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