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121|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问题求助] 胆囊炎患者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9-8-15 13: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女30患胆囊炎腹胀的厉害10多天,青霉素过敏请问用什么效果好。现在用加销作6542左氧沸丁卡请问用什么效果好望指教
2# 沙发
发表于 2009-8-15 13:27 | 只看该作者
先搞清楚腹胀的原因,单纯的胆囊炎一般不会腹胀的,警惕啊。
复查B超、做个透视,搞清楚了再用药。
一般来说,头孢哌酮舒巴坦胆汁浓度高,左氧可选用,丁胺卡那对肠道菌阳性菌效果好,甲硝唑兼顾厌氧菌。这几个都不错。但是用2联较妥善。对于把握不大的病人,要随时做好转诊的准备,要注意别违规用药被人抓住小辫子。
3# 板凳
发表于 2009-8-15 13:29 | 只看该作者
楼主,你太简单了。。。。。。。。。。。。。
4
发表于 2009-8-15 13:58 | 只看该作者
谢谢了由结果一定会告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3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