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765|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西医结合注册的艰难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9-8-14 16: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的中西医助理证也刚发,可注册也很麻烦,是中医还是中西医专业,如果注册到中医里,那么考执业的时候是中医还是考中西医结合呢,职称该考什么呢,迷茫,国家既然有中西医结合,为什么还要归中医管呢,为什么不是单独一个类别呢,辛辛苦苦考过了,现在还要发愁注册的事情,还让不让人活了,[根据相关法规进行屏蔽]!
2# 沙发
发表于 2009-8-14 16:02 | 只看该作者

中西医结合注册的艰难

我的中西医助理证也刚发,可注册也很麻烦,是中医还是中西医专业,如果注册到中医里,那么考执业的时候是中医还是考中西医结合呢,职称该考什么呢,迷茫,国家既然有中西医结合,为什么还要归中医管呢,为什么不是单独一个类别呢,辛辛苦苦考过了,现在还要发愁注册的事情,还让不让人活了,[根据相关法规进行屏蔽]!
3# 板凳
发表于 2009-8-14 16:22 | 只看该作者

中西医结合注册的艰难

只能注册到中西结合诊所或科室

开恩的地区 可以注册到中医
4
发表于 2009-8-14 16:33 | 只看该作者

中西医结合注册的艰难

nano
5
发表于 2009-8-14 21:49 | 只看该作者

中西医结合注册的艰难

可以注册辅导 中西医科室
但不好注册
6
发表于 2009-8-17 11:32 | 只看该作者

中西医结合注册的艰难

同感
7
发表于 2009-8-17 20:31 | 只看该作者

中西医结合注册的艰难

中西医结合专业只能注册成中西医结合科,,但是在那个科室都能干
8
发表于 2009-8-18 00:19 | 只看该作者

中西医结合注册的艰难

很好  !!谢谢啦!!!
9
发表于 2009-8-18 22:49 | 只看该作者

中西医结合注册的艰难

有这样麻烦啊我不考了
10
发表于 2009-8-20 00:37 | 只看该作者

中西医结合注册的艰难

我是注册中西医结合科。我在什么科室都可以执业,中药`西药都可以开。
我学这个专业没有感到后悔!
11
发表于 2009-8-24 23:34 | 只看该作者

中西医结合注册的艰难

中西医很好啊
12
发表于 2009-8-24 23:59 | 只看该作者

中西医结合注册的艰难

有些地方还是可以的吧
我想大点的地方管的应该比较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7 12:0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