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9403|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畸胎瘤的描述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9-8-11 22: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有点迷糊,遇到面团征加液性暗区的畸胎瘤或里面全是高回声的畸胎瘤大家怎么描述?是下混合性包块,还是不均质包块还是囊性包块??

[ 本帖最后由 梅子青时雨 于 2009-8-11 22:24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9-8-11 22:20 | 只看该作者
应该是混合性吧
3# 板凳
发表于 2009-8-11 23:00 | 只看该作者
面团征加液性暗区的畸胎瘤应叫混合块,囊实性即是混合块,而全部是高回声的畸胎瘤应叫不均质包块,不均质包块应是实质性,内部回声不均匀而已、内部可以有少量液性暗区,但以实质为主。
4
发表于 2009-8-16 22:05 | 只看该作者
应该是脂液分层征
5
发表于 2009-8-17 16:53 | 只看该作者
应该是囊性,面团征为油脂
6
发表于 2009-8-17 17:10 | 只看该作者
下混合性包块比较好吧
7
发表于 2009-8-17 19:15 | 只看该作者
:victory: :loveliness: 明白。多谢
8
发表于 2009-8-17 20:12 | 只看该作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3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