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832|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经验交流] 明天开始医保刷卡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9-8-5 22:0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店今年3月8日开业。8月6日正式开始医保定点刷卡。呵呵。牛速呀。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09-8-6 13:44 | 只看该作者

明天开始医保刷卡了

恭喜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09-8-6 19:24 | 只看该作者

明天开始医保刷卡了

我的到现在都还没有批下来,问下,现在办医保需要多少钱
4
发表于 2009-8-8 22:35 | 只看该作者

明天开始医保刷卡了

5800大洋
5
发表于 2009-8-11 08:18 | 只看该作者

明天开始医保刷卡了

我们这边一个刷卡资格至少都要两万,医保太黑
6
发表于 2009-8-12 07:14 | 只看该作者

明天开始医保刷卡了

我送了医保主任10万,一年后退给了我,医保给了我隔壁的一家,你说气人不气人。
7
发表于 2009-8-18 09:42 | 只看该作者

明天开始医保刷卡了

楼主药店在哪?为何医保这么好办?
8
发表于 2009-9-8 10:07 | 只看该作者

明天开始医保刷卡了

羡慕死了
9
发表于 2010-3-27 13:29 | 只看该作者

明天开始医保刷卡了

恭喜了
10
发表于 2010-3-28 22:02 | 只看该作者

明天开始医保刷卡了

楼主是哪里的呀
11
发表于 2010-4-19 21:43 | 只看该作者

明天开始医保刷卡了

办理医保店好吗?????
感觉其***。。。
每个月没一定的营业额怎样去开支其中的费用???
12
发表于 2010-4-21 11:56 | 只看该作者

明天开始医保刷卡了

恭喜了
13
发表于 2010-8-12 23:30 | 只看该作者

明天开始医保刷卡了

恭喜了
14
发表于 2010-8-16 09:58 | 只看该作者

明天开始医保刷卡了

我们这边要满一周年才可以申请医保的。
15
发表于 2013-8-26 16:50 | 只看该作者

明天开始医保刷卡了

医保药店的经营管理还是很要花心思的,要考虑现金流的运转,还有避税,还有电信和安装的成本,以及医保患者的更高服务要求,所以没有医保想医保,有了医保管医保,我们每个月还要保留一定额度的质量**,所以对现金流的影响很明显。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3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