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6567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4-9-17
|
Originally posted by van29 at 2005-1-10 02:33 PM:
确实是这样。。。连我们贵阳这种小城市,都开始攀比这些勒。
省医装了一台16排。。贵医附院就要装一台更好的。没办法。。。。都有钱。
比的就是这个。。
我们贵阳的CT收费是比较低的,完全是为了知名度而买这些 ...
呵呵~你知道么安徽的CT价格是最低的螺旋CT头颅是收110(12层)加一层10圆,最多不给高于180;体部200,最多不给高于250圆,多层螺旋加收20%,最高不能高于320
我们医院的MR(1.5T)只给收600,省医(1.0T)要低20%,只给收500,要是你买了一台0.5T一下的机器,好么,收1.0T机器的75%,也就是350块一个部位
现在放射科一张DR胸部正侧位就要近180块了~可是.................哎~~~
[ Last edited by lee38630 on 2005-4-5 at 05:27 PM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