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355|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怀孕有风险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9-8-2 14: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患者女,28岁,患慢性肾炎5年,期间采用西药治疗,(爱诺华,雷公藤多甙片,肾炎四位片等。)蛋白,隐血反复出现。未见高血压,肾功能正常。于八个月前采用中药治疗五月余,停药后各项指标正常至今。约两月余。现意外怀孕,不知能不能要,望各位同仁指点一二。不胜感激!!!!
2# 沙发
发表于 2009-8-2 15:50 | 只看该作者
建议到大医院就诊
3# 板凳
发表于 2009-8-2 19:57 | 只看该作者
可以要,到要严格检测。不要最好。有一定的风险。什么原因的肾炎?狼疮吗?
4
发表于 2009-8-3 00:16 | 只看该作者
IgA肾病
5
发表于 2009-8-3 17:59 | 只看该作者
不建议要,如果要应在严密监测下,如有异常及时处理
6
发表于 2009-8-3 23:34 | 只看该作者
本人认为你应考虑两方面的问题:
       1、你患的病可不可以怀孕,就你目前情况,慢性肾炎肾功能正常,可以怀孕。
      2、服药是否有影响,没有影响,已经停药两月了,什么药也没有那么长的半衰期。

      恭喜你了!!!!!
7
发表于 2010-2-25 21:05 | 只看该作者
那到底是要还是不要啊?众说纷纭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1:2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