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998044
阅读权限10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9-7-1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前几天有个网友发帖称“儿子和别人打架,心理觉得很高兴。昨天去麦当劳,又是碰见一坏小子。这次我儿子和他干起来了。结果是,他的耳 朵被抓出血。那小子估计也挂了点彩。 现在的心理很爽,觉得没有吃亏。”
帖子的回复众说纷纭,有人说不该这么教育小孩,有人说打得好,小孩子不能太软弱,否则长大以后也懦弱。小编仔细地看了下回帖,发现大部分家长还是认为“太老实了也不好”,“弱肉强食的年代,一切遵奉丛林法则!跟豺狼讲什么道理!娃娃就要从小培养起,不然长大了就很懦弱,不敢反抗,只会做良民”。
确实,俗话说得好:“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小孩的教育很重要,有时候也很矛盾,其实小编倒是觉得,不一定非得打回去才行,适当把握一个度还是很重要的,鱼爸鱼妈们?遇到这类的事情,你们又会怎么处理呢?不妨分享分享。
说说你的看法……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