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二氢埃托啡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麻醉] 2009麻醉医生所有月收入调查

   关闭 [复制链接]
61
发表于 2010-4-21 20:31 | 只看该作者

2009麻醉医生所有月收入调查

呵呵,待遇待遇,现在大家都是关心这个啊,但是别忘记了,安全是最重要的哦!!
62
发表于 2010-4-25 21:31 | 只看该作者

2009麻醉医生所有月收入调查

惊讶
63
发表于 2010-5-2 16:04 | 只看该作者

2009麻醉医生所有月收入调查

我还想进修麻醉呢
是进还是不进同仁们
64
发表于 2010-5-7 10:26 | 只看该作者

2009麻醉医生所有月收入调查

3000
65
发表于 2010-5-16 15:24 | 只看该作者

2009麻醉医生所有月收入调查

待遇太低
66
发表于 2010-5-18 13:35 | 只看该作者

2009麻醉医生所有月收入调查

我们还可以吧,和我相同学历,相同年资的外科内科医生并不比我多,大家还是提高自己的理论技术水平,这样别人才能尊重你,还有好多基层医院的麻醉科医生的学历较低,听说还有护士做麻醉的,甚至还有退伍回来也干麻醉,想想都害怕,说明这样的医院领导对麻醉的风险不了解,不重视
67
发表于 2010-5-24 22:16 | 只看该作者

2009麻醉医生所有月收入调查

不会吧没证的5000以上0.56%副高5000以下的0.65%
68
发表于 2010-5-28 18:31 | 只看该作者

2009麻醉医生所有月收入调查

我的提议,在广东浙江上海等打工的麻醉医生,
职业医生6000以上才干,主治医生8000以上,副高10000才干
大家要齐心协力的争取才会有这样的工资,因为我们是技术和风险一起的人才
一定在面试的时候又技巧的谈工资,你们不知道哪些民营老板一年赚1000到3000多万啊
所以大家一定要学会争取,看看富士康员工和广州本田的人,不是跳楼就是罢gong,
当然我不希望我们去用那样的方法,但是我希望麻醉医生一定要齐心的争取,因为我们是保命的医师
69
发表于 2010-6-6 22:49 | 只看该作者

2009麻醉医生所有月收入调查

我的哪一点儿,不说也罢,说出来太寒碜。
70
发表于 2010-6-9 21:45 | 只看该作者

2009麻醉医生所有月收入调查

风险和回报不成正比的啊。。
71
发表于 2010-6-11 00:44 | 只看该作者

2009麻醉医生所有月收入调查

少啊
72
发表于 2010-6-16 21:33 | 只看该作者

2009麻醉医生所有月收入调查

回复 8# wo666
73
发表于 2010-6-16 21:34 | 只看该作者

2009麻醉医生所有月收入调查

哎!悲哀啊!风险大的很,可是回报少的可怜!
74
发表于 2010-6-17 15:11 | 只看该作者

2009麻醉医生所有月收入调查

三甲医院,本人,住院医师3000-4000,真实。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1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