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0724|回复: 3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医事] 我觉得***里的超声老师们都是男的!有同感的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9-7-5 22: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renzhi 于 2010-7-10 12:33 编辑

嘿嘿,我说得对么!
2# 沙发
发表于 2009-7-6 11:58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论坛里的超声老师们都是男的!有同感的么!

嘿嘿,这说明男人时间多能够在网上游嘛!女人就不行了,回家要带小孩、煮饭、洗衣,打扫卫生什么的。呵呵
3# 板凳
发表于 2009-7-6 12:47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论坛里的超声老师们都是男的!有同感的么!

女的上网,看电影和玩QQ的多些:lol:
4
发表于 2009-7-6 14:06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论坛里的超声老师们都是男的!有同感的么!




哈哈,男的也有回家要带小孩、煮饭、洗衣,打扫卫生什么的.那女的就有时间来***里咯!!!呵呵``
5
发表于 2009-7-6 18:16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论坛里的超声老师们都是男的!有同感的么!

我们单位有电脑,只要有空闲,就可以上网呀。
6
发表于 2009-7-6 21:40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论坛里的超声老师们都是男的!有同感的么!

谁说没有女的?我们只是看的时间多,废话少!哈
有意义,有道理,才作评论!
7
发表于 2009-7-7 00:24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论坛里的超声老师们都是男的!有同感的么!

的确是男的多,楼上的说法有一定的道理,但即使算起来不说话的,女的也不多,还有很多男的也不说话呢。
8
发表于 2009-7-7 08:20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论坛里的超声老师们都是男的!有同感的么!

不一定。
可能女人工作后顾家的较多,上学时男生贪玩,工作了是男生事业性强。
9
发表于 2009-7-8 16:43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论坛里的超声老师们都是男的!有同感的么!

现在的年纪大点的超声老师一般都是男的,因为在搞超声前很多都是从放射科过来的,哈哈
10
发表于 2009-7-13 08:42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论坛里的超声老师们都是男的!有同感的么!

做超声最好是临床医生升了中级再改行,临床经验丰富。影像专业做CT及放射有优势,但做超声不见得。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11
发表于 2009-7-13 08:42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论坛里的超声老师们都是男的!有同感的么!

只是个人意见,别骂我哦!
12
发表于 2009-7-13 14:10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论坛里的超声老师们都是男的!有同感的么!

楼上说的非常好,影像专业的干放射佳,超声临床改佳
13
发表于 2010-1-7 21:24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论坛里的超声老师们都是男的!有同感的么!

说得很对呀,在理
14
发表于 2010-1-7 21:50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论坛里的超声老师们都是男的!有同感的么!

回复 5# shenxiaojuan


南京儿童医院那家伙就是值班时间上网

你也注意啊
15
发表于 2010-1-7 22:26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论坛里的超声老师们都是男的!有同感的么!

I AM BOY~~~~~~~
16
发表于 2010-1-8 09:51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论坛里的超声老师们都是男的!有同感的么!

我用的是同行老公的ID。没说话,确是因为才疏学浅,说错了怕鸡蛋!呵呵
17
发表于 2010-1-8 17:44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论坛里的超声老师们都是男的!有同感的么!

但是总的来说,超声界还是阴盛阳衰
18
发表于 2010-1-8 18:14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论坛里的超声老师们都是男的!有同感的么!

回复 6# gerryhappy02

19
发表于 2010-1-8 21:41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论坛里的超声老师们都是男的!有同感的么!

哈哈,我是女的啦。。。
20
发表于 2010-1-8 23:04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论坛里的超声老师们都是男的!有同感的么!

搞超声的还是女的多.
21
发表于 2010-1-9 21:34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论坛里的超声老师们都是男的!有同感的么!

我认为做的好的超声都是男的啊
22
发表于 2010-1-9 22:01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论坛里的超声老师们都是男的!有同感的么!

也不都是呀。
23
发表于 2010-7-9 22:31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论坛里的超声老师们都是男的!有同感的么!

哥一直很低调```  
24
发表于 2010-7-11 12:19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论坛里的超声老师们都是男的!有同感的么!

呵呵呵 男女平等嘛  应该都差不多一样多吧
25
发表于 2010-7-11 21:41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论坛里的超声老师们都是男的!有同感的么!

我们科室的比例是 7:3呵呵  最早的时候听说达到过5:1
还是女同胞多些
***上就不一样了  呵呵
26
发表于 2010-7-11 23:28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论坛里的超声老师们都是男的!有同感的么!

话不在多,经典就行!
我们科室男女医生比是3:13
27
发表于 2010-7-12 22:03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论坛里的超声老师们都是男的!有同感的么!

女的干超声有时不行,用探头时,因为劲小,用不上力,有时跟皮肤接触不好,会漏诊。
28
发表于 2010-7-13 19:58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论坛里的超声老师们都是男的!有同感的么!

做超声最好是临床医生升了中级再改行,临床经验丰富。影像专业做CT及放射有优势,但做超声不见得。
春困秋乏 发表于 2009-7-13 08:42

有同感!
29
发表于 2010-7-14 00:46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论坛里的超声老师们都是男的!有同感的么!

女的干超声有时不行,用探头时,因为劲小,用不上力,有时跟皮肤接触不好,会漏诊。

呵呵!你的想法还真是有些特别唉!
30
发表于 2010-7-14 11:21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论坛里的超声老师们都是男的!有同感的么!

呵呵 都是一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0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