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300|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09年7月5日上午考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9-7-5 11:3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一、        临床部分:
1.        测量体重、测量皮褶厚度2. 腹部移动性浊音、克氏(kerning)征 3.胸外按压
三、公卫调查及分析能力
(一)公卫流调
新装饰的办公室使人呼吸不畅,过敏、发痒1.周围环境的调查内容
2预防措施
(二)现场采样
1食品采样:水果汁
2.        水采样:为了测定ph值、氟化而进行水的采集
二、1.个人防护服穿脱
2.二氧化碳仪器
3计算配制消毒液消毒筷子及勺子,消毒的步骤,注意事项。

[ 本帖最后由 ihtfn2001 于 2009-7-5 18:46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9-7-5 11:36 | 只看该作者
考的差不多
3# 板凳
发表于 2009-7-5 11:37 | 只看该作者
估计各项得几分呢?
4
发表于 2009-7-5 14:15 | 只看该作者
请问PH值、氟化是怎么操作的?
5
发表于 2009-7-5 14:59 | 只看该作者
就是一般理化分析的水采样把
6
发表于 2009-7-5 21:38 | 只看该作者
是执助还是执业?
7
发表于 2009-7-5 21:56 | 只看该作者
请问是哪个地区的?执业还是助理呢?
8
发表于 2009-7-6 11:11 | 只看该作者
第一考站:食物中毒(毒蘑菇) 居然考了个救治原则 气死俺  还好中毒依据比较好答
                采样:薯片  甲醛
第二考站:人工呼吸  甲状腺峡部(我想考侧叶啊) 皮褶测量  单手肝触诊和测量方法
第三考站:防护服  co测量(注意单位换算何采样部位) 有效氯配制何喷雾器的使用

         考得好细 ,虽然基本都会 ,但主考官老师问有没有补充 ,胆怯啊!
9
发表于 2009-7-12 12:30 | 只看该作者
我是广州的考生 7.5考的 考的是公卫执业医师
一考完试就去了封闭式培训 回来了才可以上网 现在和大家分享下我考的题目
我抽到题目是56号题
第一站:案例分析:高血压诊断及其诊断依据;采样题目:水样采集(微生物),袋装饼干采样(采样注意无菌观念)
第二站:防护衣穿脱,消毒液配置(计算题)(题目为医疗器械消毒叫你选择合适消毒剂,然后配置),风速仪使用
第三站:颌下淋巴结触诊,皮褶厚度,布氏征并说明阳性表现,腹部移动性浊音,人工呼吸
10
发表于 2010-1-25 12:00 | 只看该作者
我考的是测量身高和体重。
11
发表于 2010-1-25 12:00 | 只看该作者
2009年防护服的穿脱是全部考生都要考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6:2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