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124|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公卫操作题目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9-7-4 11:2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已考好
考的时候穿脱隔离衣这个题目我看到和我一起考的几个也都考了
大家还没考的去看下
仪器操作考的都是比较新的仪器
我没见过
是考官边提示我边回答的
还有采样部分也比较郁闷不太会
其他和我考助理的时候差不多
希望有用
2# 沙发
发表于 2009-7-4 11:28 | 只看该作者

公卫操作题目

可否具体一点啊楼主,谢谢
3# 板凳
发表于 2009-7-4 11:34 | 只看该作者

公卫操作题目

就是  LZ你体格检查查的什么啊  样品采集什么  说下撒
4
发表于 2009-7-4 11:38 | 只看该作者

公卫操作题目

我考的体格检查是胸部触诊 皮褶厚度  还有人工呼吸
流行病调查是CO中毒
然后采水样
每个人抽的题目不一样所以我觉得说这个意义不大
5
发表于 2009-7-4 11:39 | 只看该作者

公卫操作题目

反正穿脱隔离衣应该会考到
6
发表于 2009-7-4 11:42 |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09-7-4 11:43 | 只看该作者

公卫操作题目

是的
8
发表于 2009-7-4 11:44 | 只看该作者

公卫操作题目

穿脱隔离衣是老的那个 还是今年光碟中的包括戴眼睛帽子的你个。
9
发表于 2009-7-4 11:50 | 只看该作者

公卫操作题目

只要穿脱衣服即可
10
发表于 2009-7-4 14:00 | 只看该作者

公卫操作题目

谢谢
11
发表于 2009-7-4 14:09 | 只看该作者

公卫操作题目

楼主你是执业还是助理啊
12
发表于 2009-7-4 15:01 | 只看该作者

公卫操作题目

谢谢
13
发表于 2009-7-4 18:42 | 只看该作者

公卫操作题目

原帖由 hema1238 于 2009-7-4 11:44 发表
穿脱隔离衣是老的那个 还是今年光碟中的包括戴眼睛帽子的你个。


那是防护服
14
发表于 2009-7-4 18:51 | 只看该作者

公卫操作题目

到底是防护服,还是隔离衣呢?是哪个呢?我晕了
15
发表于 2009-7-4 18:56 | 只看该作者

公卫操作题目

连体防护服是公卫今年一定考的~~助理也一样~~不是隔离衣~~
16
发表于 2009-7-4 18:59 | 只看该作者

公卫操作题目

怎么发帖子啊,我今天早上考了喔:lol: :victory:
17
发表于 2009-7-4 23:02 | 只看该作者

公卫操作题目

谢谢分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2:3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