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3939
阅读权限6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6-24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偶现在一连锁工作,准备打算辞工复习备考执业药师。但不知道会不会遗留什么问题。
因为我今年报考的用的是现在单位的章,如果今年我考过勒执业药师,到明年领证或是注册还需要原单位的证明或盖章不?
因为现在的公司很缺人。不闹翻是不让我走的。到时再回头求人恐怕很难。所以有此一问。
各位大哥大姐帮偶解答一下!
感激不尽!
[ 本帖最后由 帆 于 2009-7-3 20:31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