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051|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执业药师] 考过执业药师的进来帮偶解答一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9-7-3 20: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偶现在一连锁工作,准备打算辞工复习备考执业药师。但不知道会不会遗留什么问题。
因为我今年报考的用的是现在单位的章,如果今年我考过勒执业药师,到明年领证或是注册还需要原单位的证明或盖章不?
因为现在的公司很缺人。不闹翻是不让我走的。到时再回头求人恐怕很难。所以有此一问。
各位大哥大姐帮偶解答一下!
感激不尽!

[ 本帖最后由 帆 于 2009-7-3 20:31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9-7-3 22:38 | 只看该作者
不清楚
3# 板凳
发表于 2009-7-3 23:44 | 只看该作者
没事情的  都有游戏规则的   不用考虑这问题    也没这问题的

5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5谢谢!你的话让偶放心不少,可是能说详细点不?
收到5朵
4
发表于 2009-7-5 07:23 | 只看该作者
辞工考试,你太伟大了,执业药师有那么大魅力么?
5
发表于 2009-7-5 15:37 | 只看该作者
可能要给个离职证明,但不给就自己在别的药店或医药公司开个就好了,不和原来的单位有什么联系的。我是医生,就是非本专业考的,开个***明考试的是一医药公司,到考得了去挂药店的时候注册是用一个中药的批发店的离职证明,已经可以了。报名的时候也是这样的,有个红印就可以了没人看的。:lol: 注册也以样:lol: 放心了,考过了再考虑。 不是很好考过的,要背书。

5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5朵
6
发表于 2009-8-3 00:17 | 只看该作者
考过以后不用的了
7
发表于 2009-8-3 07:13 | 只看该作者
在我们温州的药监局里现在就是防你乱盖章,所以离职证明一定要分局盖章才可以,你去分局盖章时,他们会在电脑上查有没有你在这家公司(或药店)的资料,如没有,就不给盖(会很麻烦)最好是从这里出来后,找一家关系比较好的(比如药店什么的)把你的名字挂着按排一个无关紧要的职位(那种不需要离职证明的之类的,比如仓库管理,就当你是在这里上班的(药监局里要有你的资料的),这就可以出具证明了~

我们这里以前的也象5楼说的一样没关系,但现在不行了~~各地不同,也许有些地方还是可以的~你自己了解一下~
8
发表于 2009-8-17 11:30 | 只看该作者
就是啊,国家规定,到了地方就改变了,呵呵,所以还是要看你的当地情况来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1:2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