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622|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吸氧术的操作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9-7-2 16: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将减压器接头对准氧气瓶出气口接头,用活动扳手将氧气瓶旋紧螺帽旋紧.
2将通气管旋入流量主体中心口中,并使之垂直于水平面的位置.
3将潮化杯加入三分之一蒸馏水/纯净水或凉白开.
4将潮化杯装入流量主体中.
5将吸气管接到流量主体出气接口上.
6先关闭流量调节钮,然后打开氧气瓶开关,此时氧气瓶内的压力可由压力表读出.
7逆时针旋转流量调节钮调节供气量.调节范围为1~10升/分钟.建议不超过3.5升/分钟(长时间大流量吸氧,请咨询相关医生.
8调节好流量后,将鼻塞轻柔塞入鼻孔中.
9吸氧完毕,先将鼻塞从鼻孔中取下.然后关闭氧气瓶开关,待压力表刻度降至0位,流量浮标归至0位,再关闭流量调节钮.
10建议每日清洗鼻塞,湿化瓶换水.
2# 沙发
发表于 2009-7-2 17:11 | 只看该作者
好像今年的大纲中没有这个操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2:3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