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871|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新帖的途径应该改进一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9-7-2 16: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给网站提个建议,
  本人觉得发新帖的途径应该改进一下,就像邮政局邮信一样,需要人工分流信件,是那个省哪个市的,给他详细归类。发帖也是一样,只要是发新帖,不管什么内容,都在一个地方发。(发帖的地方注明发帖原则及规定)然后由网站工作人员,根据题目和内容,分配到相应的板块,再由版主管理。这样就避免了新手不明白到那里发帖,到处乱发帖,也避免了同一个帖子在多个板块中发,这也就防止了像灌水帖广告帖到处乱发的现象。会员发完贴后,想知道自己发的帖子被分配到那个板块,在后台点击我的话题,就知道在那个板块了。平时浏览各个板块帖子,与往常一样。
2# 沙发
发表于 2009-7-2 16:35 | 只看该作者
呵呵,爱爱医人流量那么大,每天新帖量巨大,照楼主的意思,不得累死很多分拣信件的“邮递员”啊!:lol:

[ 本帖最后由 duanzhuyun 于 2009-7-2 16:36 编辑 ]
3# 板凳
发表于 2009-7-2 18:09 | 只看该作者
好像网络中的每一个***都是分版块的。每一个***的发帖途径设置也是大同小异的。

如果真会想楼主所说那样的话;***将会有质的改变;整个因特网络的***也将会改写
4
发表于 2009-7-3 06:36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建议初衷是好的!但是真要是这样,我们这些管理人员每天不用做其他的了,全天分贴都做不完!
我们现在采取的分版,只要会员想在哪里发帖就在那个版发!这样更好一些!所有***基本都是这样做的!呵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4:1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