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032|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鲜出炉的中***题,二号上午本人抽到的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9-7-2 12: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发个吧 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我今天上午8点考到10点半,刚考完
考点:广东 中山
第一站
018号题
患者,男,一年前因过食生冷而至腹痛腹泻,下痢赤白脓血便,反复发作,至今未治愈。现证见:腹部隐痛,喜温喜按,下痢清稀赤白,无腥臭,形寒肢冷,食少神疲,舌淡,苔薄白,脉沉细而弱。
我答:痢疾 虚寒痢 桃花汤合真人养脏汤

第二站    题号不记得了
1、走罐方法
2、食指揉中脘穴操作
3、布鲁斯基征操作
4、消毒干手套的戴法

第三站    题号不记得了
1、患者,女,67岁,腰部冷痛,腰膝酸软。
问:病史采集
2、中风之中经络的针灸主穴及头晕的配穴
3、患者剑突下疼痛,呕吐鲜血,口苦咽干,胁肋部疼痛,苔黄脉弦数。
问:中医及西医诊断
4、急性左心衰伴肺水肿的处理方法

大概就是这些了,自己感觉应该能过,呵呵
还有我的一点感觉,不知正不正确,告诉大家
1、感觉推拿考的比较多,和我一起考的10几个人80%都抽到推拿
2、有比较偏的,比如脊柱活动度、电除颤等
3、中医药的书不怎么样,他明明说的二、三站每站3题,但实际情况是每站4题,而且还是有病史采集。

就这么多吧,希望能帮到大家
2# 沙发
发表于 2009-7-2 12:55 | 只看该作者

新鲜出炉的中***题,二号上午本人抽到的

谢谢分享
3# 板凳
发表于 2009-7-2 12:58 | 只看该作者

新鲜出炉的中***题,二号上午本人抽到的

谁能说下病史采集怎么写啊  谁发个标准答案来
4
发表于 2009-7-2 13:07 | 只看该作者

新鲜出炉的中***题,二号上午本人抽到的

:) 谢谢分享
5
发表于 2009-7-2 13:11 | 只看该作者

新鲜出炉的中***题,二号上午本人抽到的

哪位抽到是052的第一站啊~~~~~那个到底是什么病啊!
6
发表于 2009-7-2 13:55 | 只看该作者

新鲜出炉的中***题,二号上午本人抽到的

谢谢分享
7
发表于 2009-7-2 14:10 | 只看该作者

新鲜出炉的中***题,二号上午本人抽到的

问一下 各站多少分啊! 谢谢!
8
发表于 2009-7-2 14:20 | 只看该作者

新鲜出炉的中***题,二号上午本人抽到的

多谢!
9
发表于 2009-7-2 14:49 | 只看该作者

新鲜出炉的中***题,二号上午本人抽到的

十分感谢
10
发表于 2009-7-2 20:48 | 只看该作者

新鲜出炉的中***题,二号上午本人抽到的

谢谢了
11
发表于 2009-7-2 22:24 | 只看该作者

新鲜出炉的中***题,二号上午本人抽到的

谢谢
12
发表于 2009-7-2 23:35 | 只看该作者

新鲜出炉的中***题,二号上午本人抽到的

你是在中山考的?今天上午?我也是啊!
13
发表于 2009-7-3 20:40 | 只看该作者

新鲜出炉的中***题,二号上午本人抽到的

是吗??  考的怎样??
希望笔试还能见到你哦    呵呵
14
发表于 2009-7-4 10:30 | 只看该作者

新鲜出炉的中***题,二号上午本人抽到的

楼主辛苦了  谢谢!
15
发表于 2009-7-5 18:14 | 只看该作者

新鲜出炉的中***题,二号上午本人抽到的

谢谢分享。很详细。谢谢
16
发表于 2009-7-5 18:43 | 只看该作者

新鲜出炉的中***题,二号上午本人抽到的

谁抽到第一站是03号题的,出来说一下
17
发表于 2009-7-5 20:22 | 只看该作者

新鲜出炉的中***题,二号上午本人抽到的

抽到的还挺难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7 12:0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