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786|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生活与心理学] 怎样才能自信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4-1-29 18: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你自信吗?  我在医院干了四年的医务科工作,今天院长找我说让我到内科干,我心理没底,不知道能干好吗?还要从头开始,我几乎都忘光了。不知道会怎样,我行吗?
2# 沙发
发表于 2004-1-30 12:56 | 只看该作者
你行的,刚开始都是有压力,熬过去,后面的路就会也来越宽,同时也送给那些刚刚工作工资低的可怜的毕业生们!
3# 板凳
发表于 2004-1-30 17:57 | 只看该作者
四处走走!
4
发表于 2004-1-30 18:11 | 只看该作者
有压力才有动力!
祝贺你能走向临床
我现在想去都去不了
5
发表于 2004-1-30 21:30 | 只看该作者
谢谢
我会努力的
6
发表于 2004-1-31 22:21 | 只看该作者
很多时候太熟悉一条路往往会陌生了另外的捷径,所以四处乱走,当然方向还是得明确一下.:o
7
发表于 2004-2-11 11:55 | 只看该作者
付出更多的努力,可以给自己增加自信。
8
发表于 2004-2-11 19:33 | 只看该作者
有时间多所分析自己的成功
成功是从小事开始的,积少成多,积小成大
9
发表于 2004-2-14 21:53 | 只看该作者
是啊,我会记住你们的话的,当然也会努力。
谢谢你们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4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