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642|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病例讨论] 求助癫痫的用药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9-6-30 01:2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患者10岁、男性。病人出生半年有脑部外伤史,之后反复出现四肢抽搐,双眼上翻,口吐白沫。曾多次到到大医院检查未查明原因,考虑继发性癫痫,予口服抗癫痫药物治疗,仍有反复发作,近一天出现发热,30分钟前出现四肢抽搐,双眼上翻,口吐白沫,测体温41.5°C血压90|60mmHg,颜面、口唇、甲床发绀。肺部可听到痰鸣音。四肢肌张力亢进。考虑诊断为:高热惊厥、脑水肿形成、癫痫持续状态。


请问在用**后仍持续发作、症状无缓解时。无其他药(地处山区,医疗条件有限)可用时,是否可以用复冬???
                                                                                                                                                                 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9-6-30 14:15 | 只看该作者
有时候少药的确是很头痛

**可以10支加250ml水里滴的,没记错的话这也是极量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09-6-30 21:35 | 只看该作者
我问的是能不能用复冬????
4
发表于 2009-6-30 21:35 | 只看该作者
我问的是能不能用复冬????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0:3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