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956|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问题求助] 这个网站为什么好删帖?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9-6-27 09: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为什么?真是不可思议!两个贴都被删了:@ ,真是到了地主的地盘了!心胸怎么这么狭隘呀x1 (4)a
2# 沙发
发表于 2009-6-27 11:55 | 只看该作者
这个不是心胸狭隘,爱爱医是专业***,是讨论医学专业的地方,所以在专业区灌水会被删帖或移除,建议到心情区逛逛吧,那里可能还会送花给你呢!
3# 板凳
发表于 2009-6-27 20:03 | 只看该作者
逛任何***的时候一定要先看好版面规定后再发帖子!

当你的帖子不符合版面规定的时候是会被版主删除帖子的!

如果是灌水,

轻则警告,重则还要禁言、扣分呢!

每一个地方都有每一个地方的规定!

无以规矩,不成方圆!
4
发表于 2009-6-27 23:44 | 只看该作者
也许啦
5
发表于 2009-6-29 07:14 | 只看该作者
查了一下,你的主题贴没有一个是删除了的。
可能是删除了你的回贴,在专业区,回贴禁止灌水,这是有明文规定的,如果每个人都在专业区灌水,那大家还谈什么专业?还上什么爱爱医?
删帖的人不等于心胸狭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2:3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