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0518|回复: 2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关于影像专业考证的问题!????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7 12: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问那位高人知道影像专业能不能考临床职业助理?考试条件是什么?除了临床助理有没有影像的职业证之类的啊??迷茫中!!!!不关你们知不知道看过我的帖子帮忙到处发发问问!小生这厢有礼了!

[ Last edited by guopeihao on 2005-1-8 at 11:18 AM ]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7 14:58 | 只看该作者

关于影像专业考证的问题!????

是医学影像诊断专业的。。就能报考临床执业助理医师证书。。。

也就是说必须是诊断专业的才可以考。。。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7 16:46 | 只看该作者

关于影像专业考证的问题!????

诊断的考医师,技术的考技师
4
发表于 2005-1-8 16:44 | 只看该作者

关于影像专业考证的问题!????

关于传言大型医疗器械上岗证考试取消的澄清

1、由于行政许可法的实施,***下文中止卫计委核发大型上岗证的资格。



2、卫计委下属卫生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事业单位)接手该项工作。今后发证单位将是中心而不是卫计委。



3、大型上岗证考试今后将继续举办,并继续改革和完善,进一步细分。
5
发表于 2005-1-13 16:02 | 只看该作者

关于影像专业考证的问题!????

6
发表于 2005-1-13 16:03 | 只看该作者

关于影像专业考证的问题!????

7
发表于 2005-2-17 23:51 | 只看该作者

关于影像专业考证的问题!????

可能会的
8
发表于 2005-2-18 22:35 | 只看该作者

关于影像专业考证的问题!????

影像本科直接就可以考执业医师,题目和临床类的一样。
9
发表于 2005-2-18 22:37 | 只看该作者

关于影像专业考证的问题!????

没有问题
10
发表于 2005-2-19 20:16 | 只看该作者

关于影像专业考证的问题!????

我今年刚考过执助.跟临床的一样
11
发表于 2005-2-20 16:16 | 只看该作者

关于影像专业考证的问题!????

影像科的跟临床的一样考执业,真是有点不公平,有没有可以分开专业考?
12
发表于 2005-7-14 22:04 | 只看该作者

关于影像专业考证的问题!????

医学影像专业可以考助理,影象技术专业考技术***书,如果是2002年6月以后入学的成人医学影像专业及通招中专医学影像专业的不可以考{MOD}类.
  ----这也是网上查到的,仅供参考.
13
发表于 2005-7-18 00:11 | 只看该作者

关于影像专业考证的问题!????

我是今年刚毕业的医学影像专业学生,学校开始给我们发的***是医学影像技术,后来我们同学一起找学校反应这个问题,学校给我们改过来了,是医学影像,(我是普专生)马上就要上工作岗位了但是我不知道我要考什么证,也没有个计划。希望大家帮帮我~!
14
发表于 2005-7-18 20:00 | 只看该作者

关于影像专业考证的问题!????

影像专业什么时候才能和临床内外科分开考试啊,我们和他们干的又不一样,为什么非要考一样哪?
15
发表于 2005-8-16 00:37 | 只看该作者

关于影像专业考证的问题!????

跟临床一样要考执业助理和执业医,如果要搞CT或磁共振只类的要考大型医疗器械上岗证,因为以后的诊断医生不考这些没有诊断权
16
发表于 2005-8-16 22:20 | 只看该作者

关于影像专业考证的问题!????

不懂临床如何能有准确诊断。有很多都是要结合临床考虑的。大家还是忍一下吧。努力点我们。也能。
17
发表于 2005-8-16 23:45 | 只看该作者

关于影像专业考证的问题!????

临床基本要依赖影像诊断的。只是不变的事实。
18
发表于 2005-8-26 02:59 | 只看该作者

关于影像专业考证的问题!????

我是搞放射的,去年执业医师考试通过了.
19
发表于 2005-8-26 15:51 | 只看该作者

关于影像专业考证的问题!????

Originally posted by 小渭 at 2005-7-18 12:11 AM:
我是今年刚毕业的医学影像专业学生,学校开始给我们发的***是医学影像技术,后来我们同学一起找学校反应这个问题,学校给我们改过来了,是医学影像,(我是普专生)马上就要上工作岗位了但是我不知道我要考什 ...

考执业助理医师:P
20
发表于 2005-8-26 19:34 | 只看该作者

关于影像专业考证的问题!????

就应该专门分出一个影像类,起码医技类也可以嘛!
21
发表于 2006-5-23 22:55 | 只看该作者

关于影像专业考证的问题!????

学诊断的学和临床的考一样的内容。而且必须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2:3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