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330|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输液引起静脉硬化会恢复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9-6-16 16: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因为不能吃饭手臂浅静脉输入高浓度的营养液(浓度9.6%)引起手臂血管硬化,有的护士说不会恢复,有的护士说能恢复,也有的说只能恢复部分。请问到底能恢复不?
-----------------------
本消息发自手机[掌中爱医wap.iiyi.com]
2# 沙发
发表于 2009-6-26 01:52 | 只看该作者
· · 经我看到的部分化疗病人引起的经脉炎,经脉硬化都是恢复了的·
·  但皮肤表面还是可见色素沉着。
3# 板凳
发表于 2009-6-26 01:52 | 只看该作者
· · 经我看到的部分化疗病人引起的经脉炎,经脉硬化都是恢复了的·
·  但皮肤表面还是可见色素沉着。
4
发表于 2009-6-26 01:52 | 只看该作者
“静脉”  ·  ·
5
发表于 2010-1-20 14:18 | 只看该作者
可以的吧
6
发表于 2010-1-27 16:00 | 只看该作者
停止输液后用硫酸镁湿敷试试看吧。要是长期只用这只手的这根血管输液的话,效果是不会好的啦。
7
发表于 2010-1-30 10:40 | 只看该作者
治疗输液后静脉炎 取云南白药适量,用酒调成糊状,均匀地摊在无菌纱布上,敷于患处用胶布固定,24小时更换1次,干后滴酒,以保持湿润,直至疼痛消失,患处变软为止,一般10日可愈。

这是在药学版看到的经方,不知道对你有没有帮助。
那个,有用的话吱一声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4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