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705155
阅读权限6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8-6-14
|
个体行医的同仁,来报个到吧
随着09年医疗改革如火如荼的开展,基本上到2010年要实行全民医保了。对我们个体行医的同仁真是冲击不小。
现在医学门槛越来越高了,小医院的研究生到处可见,人综合的素质也在提高,**越来越多。成天担惊受怕的,生活没有保证。
且不说黑诊所,就是手续齐全的,把卫计委门的刁难阁在一边。就社会目前的现象来说,我想主要的问题为:
1.我们是个体,成天为过敏而感叹,无聊。因为没有组织来,因为是个体,要靠自己。
2.我们的学历有限,随着年龄的增长,记忆力的衰退,对新知识的了解太少太少。
3.有工作,有文化的,高学历的病人,就是来了也看不起你。以为你是个体,他认为你没学历,没什么文化,如果你是博士,还在这开诊所混日子吗?
4.当然也有被社会逼上梁山的。
好了,说白了,还是没有文化,没有学历惹的货。
来看看我们的学历,和年龄 开诊时间吧
本人大专 32 岁 开诊1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