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145|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如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9-6-11 00: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个体行医的同仁,来报个到吧
随着09年医疗改革如火如荼的开展,基本上到2010年要实行全民医保了。对我们个体行医的同仁真是冲击不小。

现在医学门槛越来越高了,小医院的研究生到处可见,人综合的素质也在提高,**越来越多。成天担惊受怕的,生活没有保证。
且不说黑诊所,就是手续齐全的,把卫计委门的刁难阁在一边。就社会目前的现象来说,我想主要的问题为:
1.我们是个体,成天为过敏而感叹,无聊。因为没有组织来,因为是个体,要靠自己。
2.我们的学历有限,随着年龄的增长,记忆力的衰退,对新知识的了解太少太少。
3.有工作,有文化的,高学历的病人,就是来了也看不起你。以为你是个体,他认为你没学历,没什么文化,如果你是博士,还在这开诊所混日子吗?
4.当然也有被社会逼上梁山的。
好了,说白了,还是没有文化,没有学历惹的货。
来看看我们的学历,和年龄 开诊时间吧
本人大专     32  岁                开诊1年
多选投票: ( 最多可选 8 项 ), 共有 38 人参与投票
30.56% (22)
18.06% (13)
4.17% (3)
2.78% (2)
1.39% (1)
8.33% (6)
27.78% (20)
6.94% (5)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2# 沙发
发表于 2009-6-11 11:51 | 只看该作者
为了生活,其实也没有办法.
3# 板凳
发表于 2009-6-11 17:02 | 只看该作者
中专 31岁  开诊5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4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