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175|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你言我语] 宝宝不吃辅食怎么办,急……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9-6-4 16: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家宝宝快6个月了,天生体弱,三个月的时候就给他补充蛋黄,后面几个月都会给他熬点稀饭加些切碎的苹果粒、胡萝卜等等,也不知道咋回事这孩子抵抗力还是弱,经常感冒有时候还腹泻!有孩子的同事教我说市面上的婴儿辅食多数含有防腐剂,让我尽量自己做,弄点鱼肉,清淡点,可能是磨得不够细还是怎么的,宝宝好象总不爱吃这些,怎么办啊?
看着宝宝一天天瘦下去,我急得心都碎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09-6-4 17:16 | 只看该作者
检查一下钙和锌看看
3# 板凳
发表于 2009-6-4 19:14 | 只看该作者
做妈妈的真的好辛苦,都想把全世界都给他!
4
发表于 2009-6-4 21:05 | 只看该作者
摸摸LZ。我家宝宝也挑食挑得厉害,打算尝试成品的试试~
5
发表于 2009-6-5 07:18 | 只看该作者
最好做个体检,看下缺什么没,然后去买一些现成的辅食吧,这方面享氏做得不错!
6
发表于 2009-6-5 10:38 | 只看该作者
建议你可以试下亨氏,各种花样食品多多。还没有防腐剂。
7
发表于 2009-6-6 06:40 | 只看该作者
咱们自己做的再细可味道上也是上不去,孩子别看小,但也挑剔的,呵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4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