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1266|回复: 9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爱医调查] 您为什么上爱爱医***(投票后可知大家的想法)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9-6-3 06: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修竹临风 于 2010-4-25 12:46 编辑

非常感谢您的参与!

[ 本帖最后由 ppp0154 于 2009-6-3 16:23 编辑 ]
多选投票: ( 最多可选 7 项 ), 共有 465 人参与投票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09-6-3 15:11 | 只看该作者

您为什么上爱爱医论坛(投票后可知大家的想法)

你的解释不完备,只能单选,所以我选了7:另有目的-----包括学习,认识朋友,帮助朋友,交流生活点滴.....还有最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我喜欢这里,所以我爱来!这个为什么的答案应该是最体现我的喜欢原因的.x1 (3)a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ppp0154+1锡晒你!锡一啖!
收到1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09-6-3 16:48 | 只看该作者

您为什么上爱爱医论坛(投票后可知大家的想法)

交流学习心得
4
发表于 2009-6-3 17:08 | 只看该作者

您为什么上爱爱医论坛(投票后可知大家的想法)

学习心得!
5
发表于 2009-6-3 17:31 | 只看该作者

您为什么上爱爱医论坛(投票后可知大家的想法)

交流学习同时还能认识一些朋友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ppp0154+1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收到1朵
6
发表于 2009-6-3 18:20 | 只看该作者

您为什么上爱爱医论坛(投票后可知大家的想法)

专业***专业需求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ppp0154+1感谢参与!感谢分享!
收到1朵
7
发表于 2009-6-3 22:26 | 只看该作者

您为什么上爱爱医论坛(投票后可知大家的想法)

专业交流与学习!
8
发表于 2009-6-5 22:37 | 只看该作者

您为什么上爱爱医论坛(投票后可知大家的想法)

交流学习
帮助朋友
9
发表于 2009-6-6 00:01 | 只看该作者

您为什么上爱爱医论坛(投票后可知大家的想法)

互相学习,交朋友找知己。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10
发表于 2009-7-19 12:07 | 只看该作者

您为什么上爱爱医论坛(投票后可知大家的想法)

交流、学习、***
11
发表于 2009-8-6 14:44 | 只看该作者

您为什么上爱爱医论坛(投票后可知大家的想法)

来这里想学一些新东西,完善自己。
还有一个医生有很多心里话没处说,别人都不理解,还说我们站着说话不腰疼。这里有人能听我说,能理解我。
理解万岁。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12
发表于 2009-8-16 23:21 | 只看该作者

您为什么上爱爱医论坛(投票后可知大家的想法)

如果我说无聊才上,会有人送鸡蛋不?
13
发表于 2009-8-17 18:46 | 只看该作者
14
发表于 2009-8-26 22:49 | 只看该作者

您为什么上爱爱医论坛(投票后可知大家的想法)

PPP,送一个鸡蛋给我嘛!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听风说爱+1呵呵,其实学习交流更多吧,鲜花送上
收到1朵
15
发表于 2009-8-27 06:40 | 只看该作者

您为什么上爱爱医论坛(投票后可知大家的想法)

一般情况下,我是不舍得扔鸡蛋的。
如果真的很不喜欢,可以有更好的方法:剁肉馅。
16
发表于 2009-12-17 22:10 | 只看该作者

您为什么上爱爱医论坛(投票后可知大家的想法)

呵呵,如果我说我是喜欢PP同志才上爱医的肯定不会有人相信这是真的原因。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17
发表于 2009-12-18 21:06 | 只看该作者

您为什么上爱爱医论坛(投票后可知大家的想法)

希望获得专业的帮助,同时也尽自己的力量去帮助别人!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18
发表于 2009-12-23 20:29 | 只看该作者

您为什么上爱爱医论坛(投票后可知大家的想法)

有时候习惯可以让人待在一个地方不想挪窝了,而这习惯又是长时间对某些东西产生感情上的累积的后果.
19
发表于 2009-12-23 22:09 | 只看该作者

您为什么上爱爱医论坛(投票后可知大家的想法)

可以学到很多知识,没有爱爱医的日子觉得生活少了很多!再次回来很高兴谢谢大家
20
发表于 2009-12-23 22:30 | 只看该作者

您为什么上爱爱医论坛(投票后可知大家的想法)

非常感谢“彩色的风”相送的“2朵”鲜花,这是我来爱爱医网的第一次“礼物”,让我备受鼓舞。我一定会再接再厉!
21
发表于 2009-12-24 19:50 | 只看该作者

您为什么上爱爱医论坛(投票后可知大家的想法)

开始是为了考试,现在变成生活的一部分了
22
发表于 2009-12-25 21:39 | 只看该作者

您为什么上爱爱医论坛(投票后可知大家的想法)

学更多更好的动下
23
发表于 2009-12-25 21:49 | 只看该作者

您为什么上爱爱医论坛(投票后可知大家的想法)

希望得到高手的指点,合同仁一块讨论工作业务中的问题,把业务搞上去,更好的服务病人
24
发表于 2009-12-25 22:44 | 只看该作者

您为什么上爱爱医论坛(投票后可知大家的想法)

xue  geng  duioodong
25
发表于 2010-1-15 14:11 | 只看该作者

您为什么上爱爱医论坛(投票后可知大家的想法)

希望得到高手的指点 ,更好的服务病人
26
发表于 2010-1-15 20:21 | 只看该作者

您为什么上爱爱医论坛(投票后可知大家的想法)

当初为考医生来了这里,如今要提醒自己是医生就离不开爱爱医了
27
发表于 2010-2-1 23:50 | 只看该作者

您为什么上爱爱医论坛(投票后可知大家的想法)

爱医是一个大家庭,温暖而充实.
相信不管什么理由进到爱医的朋友们,都会有着一些相同的收获,一样的感想.
28
发表于 2010-2-27 12:39 | 只看该作者

您为什么上爱爱医论坛(投票后可知大家的想法)

专业交流与学习!也为了考试,和专业的人交流
29
发表于 2010-3-2 20:29 | 只看该作者

您为什么上爱爱医论坛(投票后可知大家的想法)

交流学习
30
发表于 2010-5-3 10:23 | 只看该作者

您为什么上爱爱医论坛(投票后可知大家的想法)

哈哈偶即将毕业了,自己还真是很适合医生这职位呢,哈哈那句话咋着说来着:助人者啥啥的自乐,还是送人玫瑰手有余香呢哈哈不管了,总之很好啊!{:1_17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5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