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976|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基础护理] 体温绘制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9-5-26 21: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大家好,有问题咨询,谢谢!
1  新入院病人,体温37。5---39,到了第三天体温正常,已改二级护理,那第四天的体温怎么画,是早八点,下午四点,还是只画下午四点?
2  孕妇分娩后体温应该画几次?(体温正常)在手术日期那一栏里面写时间吗?
3  在新入院病人就急症手术,那手术时间应该写在哪?
4   小孩应到多少岁就应该量血压?
2# 沙发
发表于 2009-5-28 14:18 | 只看该作者
测量特殊T(口温)的简便方法
06:00测三天内的新病人,当天手术的患者、前天早晨06:00至今T大于等于37.5的患者:
10:00测当天06:00T大于等于38.0者:
14:00测所有的患者:
18:00测明天手术病人、前天早06:00至今T大于等于37.5的患者;
术后三天,测T每日3次;
T大于等于39.0者Q4H测体温;
降温措施后半小时复测;T不升者Q2H复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3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