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951243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9-5-26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大家好,有问题咨询,谢谢!
1 新入院病人,体温37。5---39,到了第三天体温正常,已改二级护理,那第四天的体温怎么画,是早八点,下午四点,还是只画下午四点?
2 孕妇分娩后体温应该画几次?(体温正常)在手术日期那一栏里面写时间吗?
3 在新入院病人就急症手术,那手术时间应该写在哪?
4 小孩应到多少岁就应该量血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