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921|回复: 1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关于样品采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9-5-23 21: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年的考试新加的内容,人卫的书关于这方面看了不懂,想向爱友们寻求一下帮助,有没有这一方面的视频,传一下。
2# 沙发
发表于 2009-6-12 15:57 | 只看该作者

关于样品采集

是啊,公卫的资料好少啊!
3# 板凳
发表于 2009-6-15 21:21 | 只看该作者

关于样品采集

协和的也没讲多少  视频也没有~
4
发表于 2009-6-16 09:31 | 只看该作者

关于样品采集

眼看考试在即,郁闷!
5
发表于 2009-6-16 09:34 | 只看该作者

关于样品采集

最怕样品采集了,碟上的内容也很少的呢,心理害怕
6
发表于 2009-6-17 09:14 | 只看该作者

关于样品采集

我也这样认为,人卫的技能书我看了以后还一头雾水,搞到现在很紧张,有没有人总结一下,分享一下?
7
发表于 2009-6-19 11:05 | 只看该作者

关于样品采集

怎么都没看见09的实践技能资料啊?????
8
发表于 2009-6-19 11:06 | 只看该作者

关于样品采集

:'(
9
发表于 2009-6-24 12:23 | 只看该作者

关于样品采集

火人,大纲和考试方案纯粹两张皮
10
发表于 2009-6-24 20:30 | 只看该作者

关于样品采集

好紧张,现场检测技能,大家认为会怎么考啊?
11
发表于 2009-6-25 17:52 | 只看该作者

关于样品采集

是采集些空气 水体等那些样本吗?
12
发表于 2009-6-27 15:29 | 只看该作者

关于样品采集

对这一块我也很不懂,是口述还是要现场操作呢?
13
发表于 2009-6-28 20:35 | 只看该作者

关于样品采集

妇幼姐妹们,你们准备好考公卫助理了吗?我除了临床一点知识外,其他都不会了,怎么办好呢?
14
发表于 2009-7-1 11:49 | 只看该作者

关于样品采集

没有相关内容
15
发表于 2009-7-1 15:06 | 只看该作者

关于样品采集

好奇得有什么内容透露一下哦,
16
发表于 2009-7-1 17:13 | 只看该作者

关于样品采集

好郁闷啊,今年考试没戏了
17
发表于 2009-7-3 11:36 | 只看该作者

关于样品采集

为什么天生就老遇上改革!~  今年执业怎么搞啊  有没有人告诉我   郁闷!!@
18
发表于 2009-7-3 19:06 | 只看该作者

关于样品采集

我和你一样啊,到哪都是改革,仪器操作和标本采集,都见不到仪器,怎么能会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2:3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