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957|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丁卡因咽喉表面麻醉不良反应多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9-5-23 12: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常用这个药!250ml的盐水配5克丁卡因制成1%浓度!大家有发现什么不良反应?怎样防止及处理?我看到有人说致敏很厉害!搞得我现在用起来心惊胆颤!急需大家的帮助!
-----------------------
本消息发自手机[掌中爱医wap.iiyi.com]
2# 沙发
发表于 2009-5-23 13:10 | 只看该作者
按常规操作,少见.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09-5-24 07:09 | 只看该作者
也不知道什么原因,我们医院还多年也没有丁卡因了
4
发表于 2009-5-24 12:05 | 只看该作者
那你们用什么?
-----------------------
本消息发自手机[掌中爱医wap.iiyi.com]
5
发表于 2009-5-24 12:4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李友明 于 2009-5-23 12:05 发表
我常用这个药!250ml的盐水配5克丁卡因制成1%浓度!大家有发现什么不良反应?怎样防止及处理?我看到有人说致敏很厉害!搞得我现在用起来心惊胆颤!急需大家的帮助!
-----------------------
本消息发自手机[掌中爱 ...

是2%的浓度吧?我们用2%的多年了没发现什么不良反应。
6
发表于 2009-5-24 12:4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liulin.bb 于 2009-5-24 07:09 发表
也不知道什么原因,我们医院还多年也没有丁卡因了

那你用什么啊??????????
7
发表于 2009-5-24 15:0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李友明 于 2009-5-23 12:05 发表
我常用这个药!250ml的盐水配5克丁卡因制成1%浓度!大家有发现什么不良反应?怎样防止及处理?我看到有人说致敏很厉害!搞得我现在用起来心惊胆颤!急需大家的帮助!
-----------------------
本消息发自手机[掌中爱 ...


可喷少许在舌下做过敏实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9:3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