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举报
原帖由 李友明 于 2009-5-23 12:05 发表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我常用这个药!250ml的盐水配5克丁卡因制成1%浓度!大家有发现什么不良反应?怎样防止及处理?我看到有人说致敏很厉害!搞得我现在用起来心惊胆颤!急需大家的帮助! ----------------------- 本消息发自手机[掌中爱 ...
原帖由 liulin.bb 于 2009-5-24 07:09 发表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也不知道什么原因,我们医院还多年也没有丁卡因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9:3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