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45867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11-27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首先谢谢能帮助我的朋友。很急。一直未孕,卵泡发育不良。做性激素检查,结果雌二醇很低,而催乳素很高,医生给开的海马巴戟胶囊,胎宝胶囊,鹿胎膏。说这些药是促进卵泡发育的。服用了10多天,连着做了3次卵泡监测。卵泡发育很好,今天排卵了,我觉得这次怀孕几率很大。大夫说这些药还接着吃,怀孕了也可以吃的。可是看说明有的是禁用,有的是慎用。我不知道是不是该听他的。谁能告诉我我是吃还是不吃呢,我怕万一真怀上了吃了对孩子有影响,怕不吃的话会不会又丧失了这次机会。帮我。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