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421|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9-5-21 18:3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问谁有09年实践技能考试的三站模拟题?:( 考了三年。以前也在这个网站,找到了一份很好的实践技能考试材料,帮我通过,可惜,全卡在了理论考上面。:'( 今年的实践技能考试大纲都改了,不知道从何下手啊!:Q
2# 沙发
发表于 2009-5-24 12:57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今年第一次考,不过我建议你看一下协和的光盘,希望有用,你考过应该大体步骤不会发生什么变化,你可以解读一下新大纲。
3# 板凳
发表于 2009-5-24 15:25 | 只看该作者
楼上的协和光盘还是不是一个文件包一样的?
4
发表于 2009-5-24 18:07 | 只看该作者
好像不是的。你指的一个文件包一样的是怎么一回事啊?
5
发表于 2009-5-25 18:37 | 只看该作者
就是今年增加的内容很多,盘上有的内容可书上没有,我在网上看到,有人在说流行病学资料处理今年不考了?可书上是有的.大纲里好象也没说.还说取消多媒体考试,也是真的吗?还有,仪器操作还像去年考的一样多吗?可今年的大纲里又没有,只有三种仪器.
6
发表于 2009-5-25 18:38 | 只看该作者
是真的吗?:P

[ 本帖最后由 红辣椒 于 2009-5-26 23:04 编辑 ]
7
发表于 2009-5-25 21:30 | 只看该作者
我没买协和的,请问可以把协和版的放到里面让我看看吗?
8
发表于 2009-5-26 11:20 | 只看该作者
可以,就是我不会弄啊!你买的哪的书呢?
9
发表于 2009-5-26 20:39 | 只看该作者
我买的是人卫版的。
10
发表于 2009-5-27 20:29 | 只看该作者
人卫的没有光盘吗?
11
发表于 2009-5-30 20:28 | 只看该作者
有光盘的啊,可我觉得用处不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3:1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