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62714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12-10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忙完已是9点多,急忙给孩子洗头,洗澡。
在吹头发时,孩子突然蹦出句:“妈妈,等我长大了,我一定不生孩子,不做妈妈!”
???“为什么,仔仔?”
“因为做妈妈要做好多的事情,好累。还有做妈妈什么疼都不怕,做妈妈不好,我怕疼。”
我莞然,原来洗头发时,贝贝眼睛进了水,使劲哭,我说了她:“这点疼算什么?妈妈手出血都不说疼。”
“妈妈,我长大了只想做叔叔或阿姨就好了,我真的不做妈妈!”
我抱着她,说:“好啊,仔仔不想做妈妈就不做啊。”
是不是我这当妈的特失败,让这么小一孩子都失去了当妈妈的憧憬?!
[ 本帖最后由 刘医 于 2009-5-16 23:48 编辑 ] |
6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6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