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823|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你言我语] 失败的妈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9-5-16 23:4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忙完已是9点多,急忙给孩子洗头,洗澡。
在吹头发时,孩子突然蹦出句:“妈妈,等我长大了,我一定不生孩子,不做妈妈!”
???“为什么,仔仔?”
“因为做妈妈要做好多的事情,好累。还有做妈妈什么疼都不怕,做妈妈不好,我怕疼。”
我莞然,原来洗头发时,贝贝眼睛进了水,使劲哭,我说了她:“这点疼算什么?妈妈手出血都不说疼。”
“妈妈,我长大了只想做叔叔或阿姨就好了,我真的不做妈妈!”
我抱着她,说:“好啊,仔仔不想做妈妈就不做啊。”
是不是我这当妈的特失败,让这么小一孩子都失去了当妈妈的憧憬?!

[ 本帖最后由 刘医 于 2009-5-16 23:48 编辑 ]

6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6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09-5-17 16:11 | 只看该作者
:) 做父母真不容易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09-5-17 23:3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刘医 于 2009-5-16 23:46 发表
忙完已是9点多,急忙给孩子洗头,洗澡。
在吹头发时,孩子突然蹦出句:“妈妈,等我长大了,我一定不生孩子,不做妈妈!”
???“为什么,仔仔?”
“因为做妈妈要做好多的事情,好累。还有做妈妈什么疼都不怕, ...

呵呵,现在的小孩现实多啦
4
发表于 2009-6-20 21:03 | 只看该作者
是呀,做妈妈真的不容易,做个孩子心目中的好妈妈那就更难了。可怜天下父母心呀。
5
发表于 2009-8-5 19:42 | 只看该作者
做妈妈真不容易,我女儿也是的,经常重复我不经意间说的话或做的事,这方面妈妈的影响比爸爸大得多!
6
发表于 2009-12-5 19:18 | 只看该作者
做妈妈真不容易
7
发表于 2009-12-21 15:09 | 只看该作者
做妈妈真的不容易,做个孩子心目中的好妈妈那就更难了。可怜天下父母心呀
8
发表于 2009-12-24 22:29 | 只看该作者
难!!!
9
发表于 2010-3-26 00:24 | 只看该作者
聪明!同时说话纯真,你没有失败!咸鱼个人认为你孩子的心还没受到污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0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